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廣州人民廣播電視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廣州人民廣播電視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這裡是XXX電視台,現在為您播放一條新聞: 

  X月X日下午,廣州市少年宮成長小記者班組織去廣州廣播電視台採訪,他們披着綠色的馬甲,戴着記者證,興沖沖地趕到了電視台。在大門口集合了以後,由“藍星球”隊帶頭上了樓梯,到達了廣州廣播博物館,了解一些有關電視台的歷史性知識。 

  首先,他們看到的是關於廣播的前言和一台一千瓦的發射機。前言上寫着1920年11月2日這一天被命名為“世界廣播日”等歷史性知識。(鏡頭轉到前言上)好了,現在讓我們把鏡頭轉移到前言左邊的那台發射機身上吧。您是不是發現它的體形十分龐大?(觀眾甲:是的)您答對了!(送你一份精美的獎品。)從遠處看,它就像一個軍人一樣守衛着博物館。(喂……看這邊……快點……)(觀眾乙:咦,好像有聲音在叫着我們耶,怎麼回事?)噢,您別擔心,那不是吃人怪獸。是中國第一台數字音頻發射機。唉,它真是急性子,沒嚇壞您吧?它的形狀很特別,有點像消防員用的滅火器。您覺不覺得,這是“仿物學”?(觀眾丙:哦哈哈哈哈,不可能吧?) 

  接着,我們看到了隧道右邊擺放着許多二、三十年代到九十年代的錄音機。您有沒有發現,這些錄音機在二、三十年代的時候體積很大,和現在掛在牆上的空調差不多大小。但隨着我們中國多年來不斷的改進,錄音機漸漸縮小了,也變得更先進了。(佩服吧!) 

  參觀完博物館后,他們回到了廣播電視台。工作人員帶領着他們來到了廣播室外參觀(觀眾丁:進去裡面才好呢,對吧?)。這裡一共有4個廣播室,有金曲廣播室、經濟廣播室等好幾個廣播室。我們都可以看到,每個廣播室里的播音員都很忙碌、很辛苦。 

  工作人員們還帶他們來到自己的工作室,讓我們大家都看到了、懂得了廣播是怎樣傳出去的還有關於聲音變異的知識。 

  好了,今天的新聞報道完畢,明天電視機前老時間再見,拜拜!(觀眾戊:嗯,這家電視台不錯,明天繼續看它的節目吧。)

您正在瀏覽: 游廣州人民廣播電視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廣州人民廣播電視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