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鏡子里的神秘世界(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神秘世界(四)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魔咒練累了,我提議玩點別的什麼東西。小雪略一思索,說:“不如我們騎上穎瑤,讓你參觀一下我們隱身市吧!”“穎瑤?怎麼參觀?”我滿腦子問號。“別急,我馬上把它召喚來。”只見小雪胸前一個不顯眼的佩帶物發出青藍色的光芒,一條生龍活虎的,發著青藍色光芒的小龍就出現了,看的我是張目結舌。穎瑤——也就是小龍,乖巧的向我點點頭。小雪示意我騎上去,我不動,小雪再示意,我還不動。小雪樂了,“你不用害怕,它不傷人,這比S.D.聽話多了!”我這才騎到穎瑤身上,還帶着魔杖防身,(可不要告訴小雪哦!不然她又樂!)小雪好像在默念了一句什麼,然後才騎了上來。鑲着銀藍邊的窗戶突然打開,穎瑤騰空而起,帶着我們撲向藍天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神秘世界(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神秘世界(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