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創建全國模範城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全國模範城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環保,這個詞,無時無刻的存在着我們身邊,老師說要環保哦!父母說要環保……可到頭來,這些話有用嗎?我們需要的是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一切。

  在學校門口,我們經常會發現各式各樣的垃圾:吃剩的果殼,沒用的瓜殼紙屑,各種廣告的宣傳單……被扔在地上。花壇里,草地里到處都是,這給同學與老師帶來了不便與困擾,這更加重了環衛工人的負擔,這些紙被無用的亂扔,污染了環境,原本乾淨和諧的家園就這樣被毀於一旦,你只需走一小步,把垃圾扔在該扔的地方,這將會使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老師和父母用嘴巴教導我們的時候,為何不用這一點點空閑的時間做一些宣傳工作呢,只不過是勸導一些人將垃圾丟入垃圾箱……

  其實環保,需要從我們自己做起,你自己為環保做出了貢獻才更有說服力去推動更多的人去維護這個美好而安詳的家園,我們是學生,學生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學校度過的,因此,我們就可以從做好校園環保衛生,保持校園的乾淨整潔,不是我們應該做的嗎?而這,紙需要平時將果殼紙屑扔進垃圾桶,把塑料袋扔進垃圾桶,把喝剩的飲料瓶送進回收站,這都不是更好嗎?為什麼要把垃圾亂扔呢?因此,環保應該成為我們生活中的生活習慣,而不是人人掛在口邊的一句話。

  大家行動起來吧,你的一小步,就向促建全國模範城市跨進了一大步!我們生存的環境,要靠我們自己去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創模,我們來了!

  重慶市南岸區瑪瑙學校五年級:張洪箕

您正在瀏覽: 創建全國模範城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全國模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