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永遠十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永遠十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好似一輛馬車,馳騁而過,留下了孤單的世界里留戀的我;時間,宛如那神秘的風,輕盈地從我身上躍過,卻不留一絲回憶的余痕,無情地讓我淚流滿面。 

  我們,日日生活在一起,同讀一所學校。校園裡的一草一木都令我們熟視無睹。人,長高長大,年齡也隨着歲月的流失向上升着。轉眼間,都變成了五年級學生。望着和我們朝夕相處的老師辛勞的背影,望着這所朝氣蓬勃的學校,內心積起了淚河,鼻尖掠過一絲絲的酸楚。我斜眸望着萬里無雲的天空,遠方,有些迷茫,可抬頭望此地的天,清澈的藍,純凈的藍,無暇的藍。就像這即將畢業的我們,天真爛漫,殊不知離別的痛楚,未來的迷茫。 

  我趴在課桌上,獨自享受着此時的靜謐,會有人說我自私吧,但過不了多久,這種靜謐,集體的溫暖便會不辭而別,各奔東西!風,略過,牽來 了一絲花香,靜靜地聞,不帶一絲的雜色。我長聲哀嘆:“唉!假如我永遠十歲,那該有多好啊!” 

  我閉上眼,徒步於我的十歲的殿堂。我的老師濟濟一堂,幸福的氣息讓這群師生忘卻了自己。假如我永遠十歲,我會精益求精,把自己嚴格要求。 

  假如我永遠十歲,我會緊緊把握時間,緊牽兒時光陰,為小學的友誼而築起未來的天空。 

  假如我永遠十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永遠十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永遠十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