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色西溝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西溝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五年級全體師生徒步來到“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和“全國紅色旅遊經典景區”——西溝。

  一路上,沒有城市的喧嘩,只有我們在歌唱,放眼望去,翠綠色的起伏群山,一座疊着一座,像入海的波浪,無窮無盡得延伸到遙遠的山盡頭去。

  不知不覺來到了西溝,陳校長組織我們照相,三個班三個班的照相。我們照完了,在班主任王老師和語文老師賈老師的帶領下,去西溝展覽館。

  我和同學們一起進去,一進門首先看到了西溝沙盤示意模型,解說員先解說李順達的一生,李順達出生在河南省林縣東山底村,在首屆群英會上,李順達被評為“生產互助一等英雄”。1951年李順達第三次見毛主席。1952年李順達又被評為“愛國豐號”“新中國農民號”。隨後,又為我們講解申紀蘭。申紀蘭在1930年出生在平順縣山南底村。14歲的她參加了滅蝗蟲戰役。山西省出席全國第一屆人代會的四位女代表:胡文秀,郭蘭英,李輝,申紀蘭。2000年3月江澤民親切接見全國勞動模範申紀蘭,並稱她為“鳳毛麟角”

  李爺爺和申奶奶你們永遠是我心中的活樣板,是我追求理想的助推器,是我萬里征程的鼓風帆,我要像你們一樣腳踏實地,做一個平凡忘我的普通人,追求高尚,做一個真實,大我的人間仙!

  山西長治平順縣實驗小學五年級2班五年級:黃欣雨

您正在瀏覽: 紅色西溝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西溝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