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生命流淚的樣子》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生命流淚的樣子》之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流淚的樣子是怎麼樣的?生命為什麼會流淚?……一連串的問題浮現在我的腦海。陽光姐姐寫的《生命流淚的樣子》,為我解開了這一連串的問題。

  在讀《生命流淚的樣子》的時候,我的眼睛漸漸模糊,淚水也忍不住的從眼眶裡跳出來。由於欣怡的媽媽得了一種怪病,使全家人一下子掉進悲傷的深谷。還是嬌嫩之花的欣怡,也因此而受到打擊,生命也開始流淚了。同時,在她身邊的同學,有的挖苦她,有的再次打擊她,讓欣怡受了一次又一次的傷,有的同學見她受到如此大的打擊,關心和安慰她。那些打擊欣怡的同學,卻沒有體會到欣怡的痛苦和悲傷,而欣怡也在同學的挖苦之中漸漸長大和變得堅強了,也懂得了生命是多麼的寶貴。雖然,欣怡的媽媽最終還是離她而去,但是媽媽對她的愛,卻始終在欣怡的身邊停留着。人雖然不能永恆,但是愛卻可以做到。

  最讓我感動的是,媽媽在與病魔戰爭的時候,被人誤解她變了,也要堅持讓欣怡變得堅強,不再是嬌嫩之花。媽媽在生命的最後時刻,要完成的偉大使命就是:母愛。

  讀完這本書,讓我想到日夜為我操勞的爸爸媽媽,我應該漸漸長大,讓爸爸媽媽少為我操勞。並且要珍惜生命,好好學習,將來報答爸爸媽媽。

  合上書本,在我生命心靈最深而又柔軟的地方,那顆愛的火種,擦出了愛的火光,漸漸地怒放燃燒。心靈里那一根根愛的親選,也被輕輕地撥動着。

  四聯小學五年級:楊鈺瓊

您正在瀏覽: 讀《生命流淚的樣子》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生命流淚的樣子》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