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聖火點燃。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聖火點燃。_2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八號來了,奧運的腳步近了。盼星星,盼月亮,盼大娘,盼大爺,終於盼來了奧運會開幕式。才六點,我就已經迫不及待的寫起了開頭。  

  好不容易熬到了七點,實在受不了了,然後奔去看小說,快八點了老媽來了,帶來了豐盛的晚餐,沒來得及吃,我就去調網絡電視了。老媽這有UUSEE和QQ直播,可是怎麼播也播不出來,氣得我恨不得把電腦砸了…… 快八點了沒辦法我又去下載了PPLIVE,終於在八點零四的時候下載好了,又緩衝了半天終於開始了。我和姐姐坐在電腦前,看煙花一簇簇的盛開。心裡那個激動勁兒啊。  

  一開始是個發光的五環,沒什麼意思。就是解放軍叔叔抬着國旗走的那個整齊啊。向解放軍叔叔敬禮!其實我真敬禮來着。觀眾舉着小紅旗,那個熱鬧啊。  

  接着就開始升國旗了,因為沒吃飯。我一邊啃着雞翅一邊起立敬禮。衚衕志我對不起你,對不起廣大人民,誰叫咱餓呢?繼續,一邊啃着雞翅一邊看文藝表演。  

  第一個小標題是畫卷。我喜歡這個,要是我能渾身沾上墨水然後在床單上亂滾就好了。那絕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名畫,能賺不少錢呢。只是沒有知音欣賞,而且老媽似乎要發脾氣。好像那琴是太古遺音?記不大清了。  

  第二個小標題是文字。說實話“和”這個字真沒創意。而且一點也不好看。如果給我這麼一套“人”,願意變什麼字就變什麼字,那我估計得樂到天上去。可是天上它就從來不掉個餡餅給我吃。  

  第三個小標題是什麼我不知道,因為網絡電視卡了沒看見。總之是耍皮影的。讓我想起了《小兵張嘎》裡面的胖墩。恩,不行。有空得再重新看看《小兵張嘎》去。啊,雞翅掉地上了。恩,不能浪費,用水沖衝去。  

  第四個小標題是絲路。絲綢之路,分為陸上和海上的。記得當時學絲綢之路的時候,歷史老師還讓我們把絲綢之路從哪到哪都背過了呢。結果半年不看全忘了。我還是喜歡海上的,話說中國畫卷這個創意不錯,波濤洶湧的。結束以後全黑了,就看見五星紅旗屹立着。連忙放下雞翅再敬個禮。  

  後面的都沒看見,因為網絡電視出問題了。在網上看就是不好,安全沒保障。弄得心情怪不好的。等弄好了以後就看見小標題是自然。原來是太極。我想起了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又想起了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又想起了計算機,計算機世界說白了就包涵了是與非,又想到了社會,社會的根源也只是陰和陽。其實我很會扯。那瀑布好看。只是怎麼也感受不到“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場面。  

  接下來就由親愛的劉歡大哥和我喜愛的莎拉布萊曼演唱的《你和我》,說實話莎拉布萊曼唱得幾乎沒聽懂。話說還不如唱《北京歡迎你》好呢。  

  無聊的奧運主題歌結束以後,就是漫長的運動員入場儀式。一開始還好,我和老媽四處尋找着帥哥。看,有一個黑人,你說你黑就黑吧沒人怪你,你還偏偏戴着個白帽子。黑土,什麼黑土,我還白雲呢。真沒勁。漸漸的我就困了,趴椅子上小睡了一會兒,起來以後又開始興緻勃勃的找帥哥。  

  恩,烏克蘭有一個戴墨鏡的男的很帥。多陽光,以後就找這樣的老公。天啊,這個土庫曼斯坦,笑死我了。穿着一身綠衣服,裡面有一個人又胖又矮,跟潘長江似的。好像後來還有一個國家帶着綠帽子,應該是烏拉圭。一聽這個名字我就想起了王八。王八,烏龜的俗稱,也就是甲魚,大補的東西。  

  日本,俄羅斯,德國。輪到這三個國家的時候,我對着他們比起了全世界通用手勢——鄙視。前面兩個好解釋。德國,誰讓德國在世界盃的時候贏了阿根廷來着。當阿根廷,巴基斯坦,中國經過時,當然要鼓掌嘍!  

  11點半給老爹打電話。竟然說什麼……網絡繁忙。無語,奧運會開幕式就是不同凡響,電話都網絡繁忙。估計老爹早已經呼嚕呼嚕的進入夢鄉了。連我這麼意志堅強的人都要頂不住了,我就不信老爹能兩眼瞪得大大的看開幕式。  

  苦等啊,苦等。我是求菩薩求佛祖,到最後連螞蟻都求了,終於等來了中國。話說中國人真多。也夠偏心,閃光燈全給中國了最後。不過情有可原情有可原。最後那老外講話……恩,鼓勵鼓勵自己,只聽懂了部分詞語……  

  接下來傳遞火炬的時候,我特別擔心那火炬會滅了。還想着萬一要是滅了得多尷尬,結果也沒滅。話說最後李寧,我當時看李寧騰空的時候,一句話脫口而出——“李寧,一切皆有可能!”是啊,人家不能騰空就李寧能,羨慕也白搭,誰讓人家是李寧呢。  

  帥死了帥死了,我就喜歡聖火最後燃起的那一剎那。不過我有點擔心那熒幕被燒着了。有點杞人憂天。喜歡最後鳥巢外的那煙花,不過為什麼可以放的這麼快。  

  此次奧運會開幕式讓我知道了,原來世界各地還是不乏有帥哥地。以後出國的各位同志不用擔心找不到帥哥嫁。要嫁,就嫁給烏克蘭那個戴墨鏡的,帥呆了。  

  趕到1點終於寫完了這文。我怕我一覺睡到太陽曬屁股,然後醒來以後全部忘光光,所以就挑燈夜戰秉燭夜遊,趕出了這篇文章。睡覺去了。明天接着看比賽,奧運會就是好,不用學習了。此時已深夜,我怕有小偷,先撤。  

  PS:此文極度不正經。

您正在瀏覽: 當聖火點燃。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聖火點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