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運聖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聖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5月16號,這是不平凡的一天,因為今天是奧運聖火來到我們江西的日子。 

  我早早地起了床,趕到了集合地點。沒想到,那兒已經是人山人海了,這兒一群,那兒一團,身上都穿着一樣的衣服,到7點了,車子都陸陸續續的發動了。我們做了一個十二座的小汽車去看聖火。 

  到了那兒,我們下了車,找了一個又陰涼又空的位置停了下來。我們那一車有三個小孩,連我一共四個。那三個小孩臉上都貼了中國的小型國旗,在我們旁邊的那個學校的一個男同學的頭上還插滿了各種各樣的旗子,並且邊走還邊喊“中國加油,奧運加油;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到了9點多鐘,一隊騎車的人把國旗立在車上,頓時全場都沸騰了,人們邊搖着旗邊大聲歡呼。車隊過去不久,就看到了馬路上的一個浩浩蕩蕩的隊伍走了過來。呀!原來是火炬手,就在短短几秒鐘的時候,歡呼聲,口哨聲,鑼鼓聲,一時齊發。那氣勢真是我生平中第一次看到,真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也是呀!這是我國第一次得到了奧運會的主辦權,你說我們能不激動嗎?到了一個路段,火炬手將另一個火炬點燃,那個火炬手便跑起來,得到了在場所有人的歡呼聲。火炬手慢慢跑過去,但人們還是沉浸在這高興與歡呼當中,這真令我深受感動,因為這是愛國的表現呀! 

  今天發生的美好事情,真是令我不敢忘懷,無可忘懷。

您正在瀏覽: 奧運聖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聖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