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炙熱的心聖火之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炙熱的心聖火之情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聖火的腳步已從北京出發的那一天起,我們就默默地關心着。那神聖的火炬凝聚着我們中國13億人的託付。多少海外華裔炎黃子孫的心也被它所點燃,那鮮艷的“中國紅”讓我們心潮澎湃,熱血沸騰。

  5月6日,結束了海南3天的火炬傳遞,19:30,聖火開始飛往廣州。那天晚上,我興奮得睡不着覺,翻來覆去地想象着聖火來臨之際時我們的任務。廣州市教育局安排我校初一年級500名同學前往廣州大橋迎接火炬的到來。我依稀記得當老師興高采烈地告訴我們這個消息時全班都如同熱水一般沸騰起來。洋溢在我們心中的,是鮮紅的熱血!

  5月7日下午2點40分,我們出發趕至目的地。那一天,被聖火的來臨所點燃,太陽竟也探出頭來,綻放出美麗的笑臉。但氣溫,已超過30度。火熱的陽光烘烤着我們的皮膚,汗水浸透了潔白的校服。不久,主任趕來,抱歉地告訴我們說大橋邊已圍滿了高舉國旗的人們,現在根本上不去!只能耐心等待警察的疏通。站在一條狹窄的街道里的我們默默地等待着,我看了看錶:3:30。如果沒有差錯的話,聖火已經傳遞到了海珠區了。每一分,每一秒,聖火都在勇敢地向前沖,向我們靠近。

  4:00。我們終於站在了橋上。我們看着前方那川流不息的車輛,身穿藍色制服的維序警官,以及身邊忙忙碌碌的老師,身後高舉五星紅旗,大喊:“中國加油!奧運加油!”的人們,剛才的汗水,勞累全都拋向惱后,我們都是懷着一顆炙熱的心,洋溢着聖火之情而來,目的就是一睹聖火的風采!

  大概是4點45分,眼前的車輛越來越少,身後傳來了一陣陣歡呼聲:現在已經封了車道,這意味着,聖火就要來臨!不久,幾輛警車緩緩過後,我們見到了聖火。火炬手是177棒,她的頭髮微長而烏黑,身材嬌小。她高舉着火炬,向我們跑來,啊!那一刻,所有人都沸騰了!歡呼聲,雀躍聲伴隨着神聖的火炬。在美麗的祥雲火炬之上,聖火熊熊燃燒,那火苗跳動着,我們的心也隨之跳動。這次目睹聖火,就如曇花一現,短暫:第178棒火炬手已接着傳遞下去,不作絲毫停留;美好:那神聖的火焰不僅代表着我們炎黃子孫的心,更代表着全世界熱愛和平的人那如火般炙熱的心!2008年北京奧運會已進入100天的倒記時了,在2008年8月8日,奧運會在北京開幕,那時,全世界的人民都會知道,中國已脫胎換骨,現在展現在人們面前的,是一個嶄新的中國!

  如今,聖火已結束了在深圳的傳遞,並且在5月8日9點登上了“世界之巔”珠穆朗瑪峰。讓我們祈禱聖火的腳步會越來越遠,帶來一程又一程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炙熱的心聖火之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炙熱的心聖火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