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惡的灰大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灰大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惡的灰大狼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可惡作文

從前,森林裡來了一隻大狼,叫灰大狼。他經常欺負小動物們,大家都非常討厭他。 

  一天,灰大狼又來欺負小動物了,小動物們都躲在一個巨大的地下秘道里 。灰大狼見小動物們都不見了,就大膽地把大家辛辛苦苦的來的食物都搬進了他的老窩裡,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智者山羊大叔把大家召集起來,在密道理開會,一起想辦法制服灰大狼。小貓說:“我們把灰大狼掛在樹上打他。"小鳥反駁:“可是怎麼就能抓住他呢?”小貓立刻啞口無言。聰明的笑后說:”乾脆我們做個陷阱把。“小狗補充道:”我們應該在離他老窩最近的地方故意挖陷阱給他看,然後叫幾個動物悄悄地在大洞一旁挖真的陷阱,再在我們食物裡面方老鼠夾子。“大家連聲較好,立即採用了這種方法。 

  一天暫時流浪在外的灰大浪又來搶奪食物了。哨兵小鳥立刻報告了這裡的小動物。動物們驚慌失措,紛紛躲到了地下秘道里。灰大浪按照慣例,拿走了小動物們的食物。他一到老窩就看到了陷阱,心想:這些小動物真笨想挖陷阱害我,沒門!於是他便繞開陷阱走,“撲嗵"灰大浪掉進真正的陷阱里了,埋伏在陷阱旁的動物們紛紛圍到了陷阱邊,對着在陷阱里的灰大狼大叫:“灰大狼,你 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灰大狼心想:沒事,反正我有食物,足夠吃了。他想着,隨手把一塊肉放到嘴裡,“哎呦”灰大狼大叫,原來是老鼠夾子夾住了他的嘴。灰大狼一看,所有的事物上都有老鼠夾子,都不能吃,灰大狼便餓死在陷阱里。動物們歡呼雀躍,從此又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灰大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灰大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