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的世博,中國的舞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的世博,中國的舞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海的世博,中國的舞台 

  2002年12月上海申博成功,現在離世博會只剩下了六百天。從六年前到現在我們不斷努力,相信到兩年以後,世博會以前,上海就會處於一個極度發達的狀態。 

  在今年的“兩會”期間,我們的主席已經明確地指出要舉辦好奧運,殘奧,世博這三大盛事。為什麼大家說到奧運就會想到世博?是因為只要辦好這兩個盛會,那麼一個國家就可以到達一個新的起點。我們剛辦完奧運會,不久以後將要舉行世博會。那時將會有許多國家和地區的人來參加這次盛會,可以說想辦好它難度是非常大的,況且這還是世博會第一次在發展中國家舉行呢!只所以會有人去申博。是因為我們想讓世界了解我們,總不能草草收場吧?為此,我們的政府從交通。生態。保護文化遺產等各方各面去做着不懈地努力,包括在設計拉贊助等方面做出的認真態度。 

  現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那你說這“東風”是什麼呢?那就是一個人的文明素質。三國時的劉備說過“毋以惡小而為之,毋以善小而不為”我們現在就得這樣。不講粗話。髒話和地方的方言,讓我們一起來講普通話,而且還要改變以往的不良習慣。 

  我的激情正在燃燒,2010年世博會是中國的舞台,而我則是中國人中的一個,我也算是這舞台上的演員了。此刻,我的心在“砰砰砰”地跳……。

您正在瀏覽: 上海的世博,中國的舞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的世博,中國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