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流連忘返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流連忘返的地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去過許多美麗的地方。比如:杭州的西湖 、 蘇州的園林,等等。但是,唯一令我流連忘返的地方,是家鄉的那條湖。 

  湖么,平平凡凡,甚至連一個好聽的名字也沒有。但是,在我的家鄉,它就是一顆璀璨的明珠! 

  湖,四面環山,而且它的周圍有一排柳樹,為它擋風遮雨。湖上架有一座小橋,是用木頭做的。它有70年的歷史,可是,它仍然像新的一樣。 

  湖的春天最美了。春天,我們一群小夥伴,用木板做成一條小船。我們坐在小船上,兩人划槳,兩人欣賞風景。等小船駛到岸邊花叢的時候,我和一個小夥伴,就用雙手摘來一束花,用鼻子嗅着花的那種濃郁的香氣。這是真正的花,是用鄉村的清風和空氣中的薄荷味兒澆灌的野花。有一葉蘭,有迎春花,等等。它們可美啦! 

  如果你認為我們採花是用來欣賞的話,那就錯了。我們是用來做花飾的。我們都是可愛的小姑娘。花飾的做法是這樣的:首先,把一束花中的一半數量的花抽出來,再把這些花折成一個六邊形,然後,用一個可以掛在脖子上的小包把花裝進去,一個漂亮的花飾就做好了。我們分好花,做好花飾后把小包掛在脖子上,用鼻子聞一聞裡頭的香氣,真香哇! 

  有時我們站在橋上散步,把從花叢中採的花撕成花瓣,扔到水裡。水裡頓時就會十分地香! 

  家鄉的湖,你真美!

您正在瀏覽: 令我流連忘返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流連忘返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