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餓狼和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餓狼和兔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餓狼和兔子

  五年級 王琪

  在一片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生活着一隻母狼和幾隻小狼崽。

  母狼和小狼們已經好久沒有吃東西了。飢腸轆轆的母狼望着一隻奄奄一息的小狼,嘆了一口氣,等待着黑夜的到來。

  在草原的另一端,生活着一窩兔子,它們也很飢餓。兔媽媽為了使一家子吃飽,只好冒險去遠處的草地上吃草。

  黑夜到了,母狼也出去覓食了。走着走着,母狼樂了,不遠處,那幾隻兔子還沒回家啊,這不給我送晚餐來了嗎。待母狼躡手躡腳靠近,兔媽媽也發現了它。

  “快跑啊!”兔媽媽回過神來,一聲喊叫,兔子一家立馬向家裡飛奔而去。狼怎麼能放過快到手的獵物呢,撒腿就追。

  可憐那幾隻小兔子,剛學會走路,哪裡跑得過身強力壯的狼呢,不一會兒,它們就被狼攔住了去路。

  兔媽媽不時地回頭,心急如焚地看自己的孩子,見狼就要撲向自己的孩子,她轉身跑了回來,擋在了小兔子們的前面,用恐懼而仇恨的眼神緊盯着狼。她沒有退縮,她把兔寶寶們摟得緊緊的。

  狼愣住了,因為它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傻的兔子,傻得自己回來送死。狼明白,為了保護孩子,兔媽媽已經不惜自己的生命了。恍惚間,那些兔寶寶們彷彿變成了自己的孩子,是啊,如果是為了我的狼寶寶,身為狼媽媽的我也會不惜生命……

  狼的目光漸漸和緩下來,它長嘯一聲,丟下了兔子,轉身離去了。

  是母愛的力量,讓狼戰勝了兇殘的本性。

您正在瀏覽: 餓狼和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餓狼和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