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飯堂如戰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堂如戰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飯堂如戰場 標籤:戰場作文 年輕的戰場作文

我們還在早讀,鈴聲打斷了我們的讀聲.我們班的長跑冠軍們像千萬匹百馬沖向樓底(還不是要爭位置),走廊交通堵塞.但是我還是在群眾中突出,爭到倒數第10名的位置.到草地的地方了,我的同學好像忍不住了,速度如閃電,氣勢如脫韁的馬.我看着大家沖,我也開跑了.我剛要跑,後邊就有一個高個子撞了我,由於衝力太猛,我差點就摔個嘴啃泥.我到分粉的那裡,我都等到了第二個了(第一個是6年級的,輕易就可以將我打飛).結果,第一個的同學插到了我的前面.挨,人家長得太高大了,我只好忍受欺負.誰知道啊,打完那兩個同學的以後,那個老師又忙着分給別的同學,不理我們這一排的了. 

  我等了1分鐘后,沒耐心了,離開了分粉的地方,改到要麵包的地方(沒辦法了,排排都排得長長的,我哪裡有時間).看到麵包還剩10個左右,我伸出我那細長的手,即將拿到一個麵包了.那個時候,我是那麼地興奮啊.突然,災難比光速還快:一個老師剛剛要維持秩序,馬上把我們這些在旁邊要麵包的同學拉開了.這還不算,我向後一看,哇!排的隊比火車還長!我看着長長的隊伍,我絕望了,早上上的三節課,那個肚子都在那裡向我埋怨,竟然還說它能走的話還要上法院告我!

  飯堂如戰場,什麼如啊!我們學校的飯堂是人間地獄,是第10次世界大戰爆發的出發點!

您正在瀏覽: 飯堂如戰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堂如戰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