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一定會回來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定會回來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定會回來的!”這是灰太狼的經典台詞,也許你會為他感到倒霉,又或許你會認為它是一隻笨狼、傻瓜,而他的衰不正是他努力的證明嗎?其中的執着不正是我們每一個人學習的,而灰太狼在現實中也有,劉翔正是最好的例子。

  還記得2004年7月11日,當飛人劉翔打破世界紀錄並奪得奧運會金牌那一刻,全世界的焦點似乎都聚集在他身上,之後的比賽他都取得不了非凡的成績。直到2008年,帶着全國人民的期待,他再次登上了屬於他的“舞台”,而結果卻令人大失所望——由於腿受傷的緣故,劉翔在吹哨前的那一刻前棄權了。

  這個棄權可不是伴着人們的嘆息聲結束那麼簡單,從此他的人生似乎跌入了低谷,賽場很少出現他的身影,一下而知名企業也取消了與他的廣告簽約,很長時間,各種媒體上都沒有出現過他的新聞和廣告。當人們幾乎對劉翔失望以為他從此會一蹶不振,從田徑場上她先是在2009年的全運會上奪金,而後在今年的亞運會上再創佳績,成為三連冠。昔日的劉翔有回來啦,風采依舊,霸氣依舊!經過了歲月的歷練和壓力的洗禮,他讓我們更刮目相看了!他給我們上了挫折教育結結實實的一課。

  俗話說“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人生總會有些風雨,但我們面對這些風雨事項劉翔那樣頂着向前沖呢,還是在雨傘下哭泣?如果我們能學習劉翔的永不言棄,學習灰太狼的執着我們一定會從挫折中站起來,東山再起。

  市實驗小學五年級:楚雨蕁

您正在瀏覽: 我一定會回來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定會回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