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握着快樂的照片,急切地詢問來來往往的每一個人:“你們可曾看見我的快樂?” 

   他們或無奈地搖頭,或同情地看我,或厭惡地甩甩手。我要的答案,卻無人知曉。 

   只有我自己知道,它跟着你去了,去遠方。 

   不然又會是如何呢。記得從前,跟着你東奔西跑,每天都那般勞累。可那時我最不缺的就是快樂。 

   如今。 

   我拖着疲憊的步子尋找我的快樂,這麼久了,它還貪玩着不肯回家。 

   夜幕籠罩這小都市,街道繁華如水,我卻孤身一人挨坐在天橋上。星星點點的華燈把我的臉映得明晃晃的。 

   燈光太亮,刺進心底的傷口,有狠狠的生硬的疼。 

   我微小的哭聲淹沒在喧鬧的車笛中,無人理會。 

   許久,竟有一個女子在我身邊停住。然後她蹲下來,耐心地鼓勵我安慰我,語氣,溫柔,執着。 

   淚眼朦朧,我看不清她的樣子,只是那纖瘦的輪廓,在惶恐的暗夜裡,給我莫大的勇氣。 

   她叫卡卡,我默念着這個名字,一遍又一遍。 

   她告訴我,唯,一切都會好的,唯的快樂,會回來的。 

   她舉起手指着遠處一束微茫的白光:“看那光,看那光,小陌和安格在那等你,我們都一直在你身邊。走出那束光,我們就能找回快樂。” 

   於是她牽起我的手,向那幻覺般的光芒走去,步伐聲清脆而堅定。她的手掌冰涼乾燥,卻似乎有無窮的力量,一點一點傳進我的身體。 

   離亮光越來越近,我把卡卡的手握的越來越緊。 

   我在心裡說,有你們在,我什麼都不怕了。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