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橘子紅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紅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是一個農民,他常常給我講許多關於種地的小故事,我雖然不懂,可是我喜歡聽爺爺講。現在爺爺不種地了,可他閑不住,在我家的院子里,他又開始忙起來。先是養花,接着是種菜,最後是栽橘樹。那時我不知道爺爺為什麼又要種橘子樹,只看見他總是忙着照料這幾棵小苗。

  秋天到了,小樹長成大樹了,還結滿了黃澄澄的橘子,陽光下,就像一個一個閃着亮光的眼睛,美極了!爺爺更忙了,他一有空就坐在小凳上,望着這些美麗的果子微笑。

  中秋節到了,爺爺把橘子都摘了下來,滿滿的一筐,爺爺對我說:“婷婷,你看,今年這些橘子可夠你吃的了!”原來,爺爺見我特別喜歡吃橘子,而市場上的價錢又太貴,他就想到自己種橘子。

  我的爺爺是一個農民,他是一個勤勞的農民,是我的好爺爺。

您正在瀏覽: 橘子紅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