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三集之二:啥,班長回來吶?]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集之二:啥,班長回來吶?]_2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三集之二:啥,班長回來吶?] 標籤:成長回眸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爸爸回來了作文

———————————*****餐廳*****——————————— 

亞夢:“爸,媽,我要複習,最近一段時間我要到房間去吃!” 

爸爸媽媽:“是,知道了。” 

亞夢端了比以前多兩份的食物,走進了房間。 

亞夢爸爸在擦汗:“她媽媽,這孩子什麼時候飯量這麼大啦?” 

亞夢媽媽一聽苦笑:“呵,最近要考試嘛!把精力都花在了學習上,肚子就會餓咯。” 

 ———————————*****亞夢房間*****—————————— 

“喏,你的。”亞夢頭也不看他。 

幾斗:“啊——”一口咬在亞夢的手上 

亞夢:“你,你幹什麼!” 

亞夢的爸爸:“亞夢,怎麼啦?” 

亞夢在房間里故作冷靜,淡淡的說:“沒什麼,你不用管。” 

亞夢的爸爸媽媽幾乎是同一時間說:“哇!不愧是亞夢,酷斃火辣!” 

亞夢聽見了搖搖頭,守護甜心在一遍偷笑,當然,她們是免不了被亞夢追殺滴 

幾斗說:“你睡地板,我睡床上。” 

亞夢:“哦,嗯!什麼呀!你睡地板!” 

“哦,你想讓我和你一起睡地板啊?可是我覺得一起睡床上比較好噢。”幾斗看着亞夢的漫畫書,不知不覺貓耳朵和毛尾巴都冒了出來。 

“賊貓!”亞夢火山爆發了 

“呦,生氣了也是那麼可愛喲”幾斗侃侃說道,眼睛仍然看着漫畫書在笑。 

“行了,說正事了哦”,幾斗一臉正經,可裝了一會兒又忍不住笑場了,“復活社準備將我留級,和你一個班,他們答應不再抽取壞蛋,但,要求是你們得答應把胚胎轉讓給他們!”他們笑着說。 

亞夢一聽復活社不再抽取壞蛋很是高興,可一聽他們要求是轉讓胚胎有時覺得很糾結。 

良久 … … 

亞夢:“這個,那,讓我再想想明天再告訴你可,可以嗎?”亞夢似乎有些莫名的內疚,好像是,對不起,唯世,讓他空歡喜了一場… 

  ——————————*****第二天*****—————————— 

“嗨,亞夢,早上好”鈴木誠一郎說道 

“嗯,好。”說著亞夢心裡想着“搞什麼啊你?這麼好的促進同學關係的機會你竟然給活活的失去了!55555…你這個巴嘎!!!”說著亞夢眼神低落起來,頭髮象徵性的翹了起來,身旁多了幾簇“鬼火” 

“亞夢,這裡,這兒!”不聽也知道是誰,肯定是愛撒嬌的彌耶。 

亞夢:“嗯!” 

“唔!什、什麼,三條君!”亞夢 

“是我啊,亞夢,不必要那麼驚訝吧?媽媽已經同意我過來了,我特地來看看你們哩,還有哦,根據我嚴謹的思考過”海里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我有兩個看點能讓我們能繼續凈化惡蛋,一、我準備讓初中部校長在學校也造一個皇家花園;二、亞夢的父母已經去中國了一個月後回來,經過調查我得知亞夢其實是月罌駟礫的私生女,被寄養在日奈森家,起的名字叫日奈森亞夢。幾天後你將會被月罌家接走,原來的大小姐暴病而死,所以你來當大小姐。”海里一見面就說了那麼多,毫不婉轉。 

“騙人!”亞夢似乎被嚇倒了,轉身就跑。 

璃茉:“海里,你怎麼可以說話那麼不留情面呢!你就不會說話好聽點嗎?” 

彌耶:“璃茉茉說的對,看小夢被你嚇哭了呢!” 

“指責”完,大家都跑去追亞夢了。 

只剩下海里和武藏停留在原來的校門口,半天才說一句話:“亞夢,原諒我,長痛不如——短痛,啊。” 

武藏:“海里,真是沒用,連個女孩子都哄不了,你那樣太突然了,會嚇到她的啊!海里!海里!海里!!!”武藏努力的撐着將要合上的蛋殼企圖喚醒不再相信自己的海里,可他,聽——不——到。 

這時一個玫瑰色頭髮的女孩來到此地,看見這一幕,嘴角歪了一下,拿着一條項鏈對着男孩說了些什麼,便飄然而去。 

海里覺得頭一陣的疼痛,雙手用力捂着頭,想抑制住頭痛,,一陣子他覺得頭痛減輕了,手便慢慢放下來,可身體似乎不受控制,身邊的武藏變成了一個淺黑色的蛋,淺黑色里似乎又有兩竿竹子,忽然,那惡蛋又變成一個超級大的紫紅色,上邊有白色問號的迷之蛋!那蛋似乎非常狂妄,一下子吞掉眼神空洞的海里,幾秒鐘后蛋炸了開來,海里出來了!他拿着兩個印張,一個黑色愛心,一個紅色愛心,嘴裡還說委婉,直接,委婉,直接…… 

他握着黑色愛心印章的手一伸,一些黑色花瓣形的東西飄落下來,附在人們的身上,人們開始“大條經”起來,有話都是張口就說,應此得罪了不少“正常人”,在一旁吵架哩;海里再將握着紅色愛心印章的手一揮,一些紅色愛心飄落,貼在人們的身上,人們開始變得客氣,客氣得離譜,簡直就是懦弱!那一些是點頭哈腰,滿堆笑臉的小丑,那一些是凶神兇相的強盜! 

亞夢他們終於趕到了,他們已經到了班級門口,可班長他……所以他們來不及跟老師說便一起沖了下去,亞夢當然以她經典的以德服人的方式說服了,然後凈化。回到班級后,被二階堂表面性的性,敷衍性的說了他們幾句,因為二階堂他知道…… 

海里被凈化后回到班級,守護者都是在沉默,有人還以為他們鬧彆扭了呢。 

 … …

  … …

  … … 

一天的沉默后,亞夢約海里去公園見面。 

亞夢:“那個”亞蒙頓了頓,強笑着說“吶吶,班長笑笑嘛,我並沒有怪你的意思,只是我一下子接受不了,這並不怪你,我不知道自己跑開了,會使你的心靈之蛋變成迷之蛋,我不是故意的,我……” 

海里:“沒關係。”海里打斷亞夢的話,他知道亞夢在安慰她。他的劉海蓋住了眼睛,看不出他的眼神。 

“海里君,這可不像你,振作起來啊!”小蘭在旁邊喊道。 

海里心裡暖暖的:“嗯……”說著笑笑 

 —————————*****第二天上學的路上*****———————— 

“亞夢,亞夢!”唯世向亞夢招手 

亞夢華麗的回頭,(因為背景是“閃閃”,所以迷死一大群夢迷):“嗯?唯世,有事嗎?” 

唯世看到亞夢用珊珊攻擊,招架不住,不由得說話結巴。 

唯世:“啊,啊,沒,沒有,只是想說一句‘早上好’而已” 

“哇!王子和亞夢殿下在一起耶!”某花痴尖叫 

唯世:“王子?!” 

因為現場還沒有找到水桶,亞夢只能看着唯世失態的樣子笑笑,而一邊的山吹沙綾卻覺得自己心目中的王子真正面目是這樣,不由得咬起了手帕 

唯世:“我才不是什麼卑微的王子,我 是 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當然面部表情十分的陰險(呃,詞窮) 

在亞夢班級上一直注視着亞夢的綠髮男孩有點心痛,因為他捂着胸口……

您正在瀏覽: [第三集之二:啥,班長回來吶?]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集之二:啥,班長回來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