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期!你回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你回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快回來!我不願再等待!你快回來……”聽着這首似乎在描寫假期的歌,我心中只能哀聲嘆氣。

  假期來臨時,首先做的自然是選擇好你的補習班。我呢?倒不錯,選了幾個自己興趣比較濃的,不會像某某同學一樣,不是自願的,每天愁眉不展(不是說你們,別看我,別看我,嗚……我錯了……)假期啊!每天奔波於學校和家庭,自己彷彿是1個機器人,被輸入了程序,只要按照去做就可以了。這自然無奈,但是有1天,無奈中卻透着陰謀的開始……

  昨天晚上,和鄰居瘋到2點,一直在唱什麼《螞蟻之歌》早上自然精神疲乏呀!“要補習了!補作文了!懶蟲起床!同志們加把勁啊!”“周死琦!我殺了你,你搞什麼啊!”鄰居一早上就對着我大吵大鬧,都怪媽媽錄的懶蟲之歌,我只好裝睡著了。“周斯琦,你起來,你要去補習了,我就睡懶覺了,哈哈……”魔音就此開始……“哈哈!”在魔音的魔力驅使下,我產生了1個陰謀:那就是裝病!我給自己找借口:每天都補習補習,我就不可以有1天休息啊!我不是機器人!鄰居在那裡狂笑,我便開始了我的計劃——“哎喲!哎喲!”媽媽視我掌上明珠,自然不會不管了,看!這不過來了(但是還是望女成風的上一代,畢竟有代溝)“媽媽,我的肚子好象翻江倒海,好痛哦!”說完便往廁所狂奔,其實是在廁所扳着手指數還有多少天就學完了,呵呵!我咬咬嘴唇,裝着臉色發白,捂着肚子,很難受的樣子,說:“媽媽,我好痛!”媽媽一臉憂愁地說:“那今天的作文課……”不要,不要讓我去,我都這樣了,我滴下了1滴緊張的汗。“嗒!”“哎呀!都冒冷汗了,那就不去啦!”汗!我愛你!一上午,吃了看電視,熱了吹空調,爽!(大家放心,我以後再也不會了,只是偶爾哦)補習的日子悄然過去……終於熬到最後1天了!我興奮!離上學還有7天,這幾天我一定會補償我失去的歲月,消逝的時間!狂玩,狂看。媽倒也不好說什麼,誰叫我辛苦了啊!呵呵,看着媽媽無奈的表情,我心裡暗暗的說:“無話可說了吧!”

  最後1天的假期即將到來!看來我只有揮手說再見的份了,只不過我還是想大叫:“假期!你回來!”

您正在瀏覽: 假期!你回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你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