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二師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二師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葉朝陽!過來看,我給你收了個師妹!"早晨,明明姐對那個走進來的大哥哥說道,那個大哥哥看起來1米8多,濃眉大眼的,還有高挺的鼻子以及那薄如紙的嘴,五官倒是挺端正。

  "師妹?"他飛一般地跑到我的面前,打量起我,我伸出手對他說:“你好,我叫宋東果,以後請多多關照。”然後又給予他了一個微笑,他高興的抓住我的手說:“我叫葉朝陽以後,就是你師哥了,來叫師兄”“師兄好。”我淡淡的叫了一聲,“好,好,好,師妹啊那以後你有什麼,不懂的事,就問我,師兄一定帶你裝逼帶你飛!”額……我對他的認識又多了一份兩個字:活寶。

  旁邊被我們忽視的明明姐終於坐不住了,指着我那師兄說:“你若敢把你師妹帶壞了,看老娘怎麼收拾你。”說著狠狠地拍了一下我那師兄,疼得她連忙向明明姐求饒:“我錯了,我錯了,還請師傅饒命啊!”看到他的樣子,我和明明姐都不約而同的笑了。

  師兄拍了拍我胳膊說:“咱師傅有暴力偏向,你可不準跟她學昂!”然後跑去樓上,換上了工作服,我在後面勾起了一絲嘴角,心裡想:有個這樣的活寶師兄,以後在這裡打工就應該沒有那麼的無聊了吧,然後我就回去站崗了。

  後來,我又開始想,我這個師兄腦子是不是有問題啊?他一會兒逗逗這,一會兒逗逗那,被他逗過的人都很大方的賞給他看一巴掌,疼的他,對我說:“哎喲!師妹啊,你看他們都打我,555~”師兄竟跑過來向我訴苦,還裝哭!媽啊!我真的是對這個活寶師兄感到無語了!“站在這裡別動了”我白了一眼他,然後對他說道。“哦,好吧”我看着他那表情,哎喲,還憋屈了。呵呵呵…

  師兄啊,你就不能正常點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二師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二師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