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我們五年級開展了一次拔河比賽。來到操場上,老師先交代一些拔河比賽時要注意的事項,先預賽了一次作為示範,讓大家都做好準備。裁判員宣布了比賽順序和比賽的規則后,拔河比賽正式開始了。 

  開始了,場面由低潮轉向高潮,同學們的歡呼聲,加油聲,跺腳聲融成一片,我看到場面非常激烈。好不容易挨到了我們班,我的心情非常激動,男同學們馬上上陣,站好了,擺好了姿勢,用腳頂着腳,身子住后傾。我的力氣很大,所以老師把我排在第一位。同學們雙手像只鐵鉗似的,用力抓住大麻繩。等待馬老師一聲號響,場面的沸騰了起來,我身邊的拉拉隊喊聲震天,此起彼伏。為自己的班級吶喊助威,場上的同學們更是鬥志昂揚,個個摩拳擦掌,都充滿了必勝的信心。我們班都咬緊牙關屏住呼吸,使出吃奶的勁拼着命往後拉,像一隻只猛虎似的。一張張臉蛋都漲的紅紅的,一張張嘴都閉得緊緊的,一雙雙手都緊緊握住繩子。肌肉緊繃,身上的汗毛髮直,頭髮都豎起來了,手心也被繩子勒得發紅,感覺絞疼。儘管這樣,我們還是使勁地拔着,越拔手上就越“狠”。我們咬緊牙關,忍着疼痛,心想:一定要堅持下去,不能放鬆,要贏,一定要贏。我們的腿不斷地往後移,越挪越遠,紅領巾從中點慢慢地向我們這邊移近,對方也使出了全身力氣,繩結忽左忽右,來回移動了好幾次勝負真是難料。當我們看到6班快拉不動了時,我們班好像有些“輕敵”。突然,6班又使勁把繩子拉了回去,繩子飛快地"跑"了過去,我使出全身的力氣,繩子依然在“走”我都快被他們拉了過去。最後,我們班竟然輸了。同學們互相談論着:“只要再堅持一會兒,我們班就一定能贏”,“我們本來勝券在握的啊!”。我們有些沮喪地回到了教室,都總結失敗的原因,並沒有誰埋怨誰。 

  這次我們雖然輸了,但我悟出一個道理:只有團結一致,努力奮鬥,堅持不懈,才能走上勝利之路!

您正在瀏覽: 拔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