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第三次大勝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第三次大勝兔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烏龜大勝了兔子后,兔子總是想報復一下烏龜。可是,烏龜總是有一種辦法,怎麼辦?兔子突然想起第一次和烏龜比賽時,就是因為自己偷懶,所以才輸的。兔子想通了,去給了烏龜一張挑戰帖。第二天,烏龜和兔子準時來到賽場,準備往前沖。兔子想:我不能再睡覺了,一定要贏了烏龜。烏龜也想:我也不能偷懶,要堅持到底。“啪”的一聲,開始了。烏龜和兔子都沖了上去。兔子衝到了很遠很遠,看到烏龜在慢慢地爬,哈哈大笑說:“你這個大笨蛋,真慢啊!”可烏龜一直在想: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烏龜在不停地爬,兔子卻在不停地笑。頓時,兔子知道,自己驕傲的毛病又犯了。兔子猛地衝上去,還說:“可惡的烏龜,看你哪裡逃!”烏龜還是想的那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兔子一跑,就跑到了終點。最後一步時,才記得慢慢的烏龜,又開始大笑起來說:“大笨蛋烏龜,你輸定啦!”可是,烏龜聽不到,他還里兔子一段路呢!兔子坐在一旁,想着烏龜,還時時笑了笑。當他站起來準備跑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烏龜已經到了終點!兔子後悔了,說:“烏龜對不起,我太驕傲了。”烏龜說:“沒關係,我們就交個朋友吧!”兔子答應了。從此,就再也沒聽說過“龜兔賽跑”!

您正在瀏覽: 烏龜第三次大勝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第三次大勝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