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們的生活是浩瀚的大海,那麼童年就是海面上濺起的一朵朵浪花;如果我們的生活是湛藍的天空,童年就是藍天上飄浮的白雲;如果我們的生活是無垠的草原,童年就是草地上無數的花朵;如果我們的生活是一首悠揚的歌,它就是在琴譜上跳躍的音符……它有時天真爛漫,有時又幼稚可笑;有時活潑可愛,有時卻傻傻呼呼。 

   那天,我上完微機課,回家的路上,腦子裡還浮現着上課時的一幕幕場景。正當我思考得出神的時候,突然,頭部被一個物體擊中,一陣難忍的疼痛,兩眼冒着金花。我以為是什麼金屬物,很害怕,抱着頭只想哭。可我是男孩,怎麼可以說哭就哭呢?“男兒有淚不輕彈”嘛!我忍着疼痛,往前一看,哦,原來只是一個公共電話的話筒垂在那裡,還在無憂無慮地擺動着。是誰這麼缺德的,打完電話也不把話筒掛好,害得我疼了半天。  

  唉,沒辦法,誰讓我就這麼倒霉,偏偏讓我碰上了呢?我消了消汽,準備把話筒掛上。剛一伸手過去,便聽到有人在粗聲粗氣地喊:“喂!別動!”我順着聲音望去,看到一個黑臉大漢,濃眉大眼,高大粗壯,滿臉凶氣,正在大踏步往這裡跑。我一看情況不妙,丟下話筒趕緊就跑。那人過來的時候,嘴裡還嘟嘟囔囔地說著什麼,好像是咒罵聲。我心裡一驚,一陣風似地跑開了。我感覺,好像有一隻無形的手在推着我前進,要不然我怎麼跑得那麼快? 

  等我跑累了的時候,才發覺我已經到家門口了。我的心“怦怦”地跳着,似乎要從嗓子眼兒里跳出來了。回到家裡,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喘着氣,回想着剛才的事,真的很驚險。看他的樣子,脾氣一定很暴躁。如果我動了他的電話的話,絕對會被臭罵一頓,甚至還可能被打。如果我不是及時跑開,後果將不堪設想……後來我才知道,那人要記個電話號碼,借紙筆去了。 

  童年時的我真的很天真無邪,幼稚可笑,我當時為什麼碰了頭,還提心弔膽地逃離呢?現在回想起來,還會不由自主的捧腹大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