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圓的聯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的聯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圓是生活中常見的圖形,代表着幸福、吉祥。

  圓是一個太陽,讓小草長高,讓花朵綻放,讓我們成長。

  圓是一個句號,在生活中做完一件事之後,我們都會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圓是月亮,你們知道為什麼中秋節的月亮最圓嗎?因為那天是嫦娥回家探望親人的日子。

  圓是我們生活的地球,雖然表面是五彩繽紛,可內部卻滿是戰爭,我們應該好好保護他,不讓她受傷害。圓是我們吃驚時嘟起的嘴巴,它也是圓形的。圓是一個鍾,每走一秒,都會有一隻時間只鳥飛過,我們應該珍惜時間,用時間去做有用的事。

  圓是一個雞蛋,他雖然是從雞的屁股里生出來的,但它為人們做了很多奉獻,讓飢餓人有吃的。

  圓是我們的眼睛,他包羅萬象,讓我們看盡世間所擁有的東西,他也讓我們分清了什麼是善良,什麼是邪惡,什麼是無助,什麼是歡樂和喜悅,失敗和成功。

  圓是一把扇子,帶給人們無限清涼,在酷熱的夏天給予人們幫助。

  圓是一個西瓜,它給人們解渴。

  圓是一個奇妙的東西,他讓我們懂得了很多,他已是我們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五年級:劉詩園

您正在瀏覽: 圓的聯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