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鞭炮引發的聯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鞭炮引發的聯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來臨的時候,人們喜氣洋洋,到處鞭炮齊鳴。但這個時候,也是最容易發生火災的時候,那一個個小小的鞭炮,力量,競然會奪走人類的生命!所以,一定要預防火災。首先,小朋友不玩易燃物品,如果一不小心磨擦出一點火花,就會使易然物品燃燒或爆炸,會對旁邊的人都遭到人身威脅。其次,不能買不正規的煙火。因為這些煙火燃燒的速度很慢或很快,有些心急的小孩子或許會把正燃燒的爆竹拿起來看看,他們都不知道,如果爆竹剛剛好在拿起來的時候爆炸了,那後果不堪設想!再次,不能在草垛旁邊燃放煙火爆竹,因為草垛是易燃物品,就算只燃燒了一根草,如果不及時滅火,最終都還是引起火災!最後,記住睡前一定要把煤氣關掉。要不然,煤氣泄漏后,會引起爆炸的。

  生命是寶貴的,而且就這麼一條,如果失去了,就永遠都挽不回了。所以,時時刻刻都得記住安全第一!

  五年級:梁映詩

您正在瀏覽: 一隻鞭炮引發的聯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鞭炮引發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