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圓的聯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的聯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你又是否發現,擁有這最完美外形的事物,卻往往給人以失望、悲傷。夜幕下的圓月,它的陰晴圓缺,令人悲喜交加,每月中,它僅有一次讓人感到圓滿、團聚、幸福的外形,其餘則或多或少的有些悲傷。還有那人為自己設計的遊戲——足球,不僅圓,而且黑白交隔的外色又有幾分神秘與嚴肅,足球在每個人心中是一種近似於完美的運動,它挑戰了人類體能的極限,展現了人類身體的強健與靈活,激發了人與人之間團結協作、互相信任的本能,我們不能不說,足球讓世界變小了,可人們為足球流下的淚也是最多的,人們的情緒會隨着一場比賽的進行在大喜大悲中徘徊,人們因為勝敗,因為運氣,因為得失而變換情緒。球是圓的,佔上風的一方有時往往贏不了比賽,本是實力欠佳的隊伍卻會力挫強隊,人們不免會為這圓東西嘆上口氣! 

  圓的奧秘也正在其中,那些有稜角的東西,你總是可以找個角度,穩穩噹噹地控制好它。但圓不同,它沒有給予人任何便利,沒有告訴你任何可以掌握它的方法,一不小心,它會溜走,一會兒,又會自己滾回來。所以,你不必為自己是否做得圓滿而擔心,因為圓是從哪個角度看都如一的,只要你畫下了一個圓,只要你正確地回到了起點,經過的路程中,無論你成功了,留下了有力的一筆,還是失敗了,留下了缺憾的烙印,不必擔心,有了圓就意味着成功,並且意味着你會畫得更好! 

  球是圓的,月亮是圓的,它們給人悲傷,卻留給人更多希望。今天的月亮殘缺了,我會等明天,後天……因為它總會圓的,我也會更喜愛它的,今天的足球,我們負了,但誰說我們不會進步?我會等下次,下下次……我付出,總會有回報,我會更熱愛這項運動。圓的殘缺的美,美在它的希望與憧憬,美在它難以完美但總會完美。

您正在瀏覽: 圓的聯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