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的聯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的聯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大家一定都認識,那麼“1”你聯想到什麼呢?我想到的不一定比你少。 

  “1”在英文字母是“i”的大寫,也是“L”的小寫,它在英文里可有大用處,加上兩三個字母也可以成為單詞,如:in,ink等。 

  “1”在數字里是第一個數字,它表示了開端,表示了第一個,數據缺少一個“1”就慘了,比如:火箭升不上天空,100分泡湯了,“100”變成了“00”等。 

  “1”又是多樣的,它像一根長長的竹竿,可以讓小朋友們表演爬竿;它像一支粉筆,幫助老師傳授知識;它像一名站得筆直的軍人,正準備着去打仗;它像一根手指,可以幫助我們做事;它像一支畫筆,畫出一幅幅美麗有趣的圖畫…… 

  “1”還可以作為一個數量,如:一個蘋果,一個梨,一把尺…… 

  不過,你不要認為它只能表示“1”個,它可以說是:一個果園,一個小區,你能說它是一個嗎? 

  現在你知道了吧!“1”是變化多端的,聽了我的介紹,你千萬不要說:“‘1’就你說的這些了!”其實,科學家還會找出與“1”有關的事哦!

您正在瀏覽: “1”的聯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