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聯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聯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一年中的第一個季節到來了。春娃娃卸下了冬裝,穿上了美麗的新衣服。在自己家的花園中摘下最美麗的那朵鮮花,插入床頭的花瓶,她要在新年中努力讓這朵花長得更好,開得更美。 

  天氣越來越熱,於是春娃娃變成了夏寶寶。她沒有忘記自己該做的事情,每天都細心地為花朵澆水。鮮花開得很美。有時她還讓花朵晒晒太陽呢!可是,當又一次換季時`````` 

  天涼了,夏寶寶終於變了。這一次啊,他變成了一個調皮的秋弟弟。可是,他依然在努力完成着自己的工作。但有一天,當他在大晴天的下午出去。又在大雨天的下午回家時,曬在外面的鮮花卻被突降的大雨打壞。秋弟弟很心疼,更對自己的過失感到內疚,但自信的他不打算放棄,他仍然每天澆水,細心的照料。 

  終於,在冬天來到時。秋弟弟變成了冬妹妹,如願地完成了自己的目標,她很高興,雖然外面大雪連天,但大地即將復蘇,春天的腳步正在走近。 

  一年又過去了,而新的一年又即將開始,因為春娃娃的目標,夏寶寶的努力,秋弟弟的信心,冬妹妹的辛勤,這一年又編織了一片又一片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四季聯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