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後,空氣這樣清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空氣這樣清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雨後,空氣這樣清新 標籤:清新作文 空氣作文 冷空氣作文 愛如空氣作文

  這是發生在春天的一個小故事。

  溫暖的春日陽光輕拂着大地。而我的心情卻沒有那麼好,我手中捏着一張寫有媽媽工作單位地址的字條,在街頭無助地站着。媽媽為了鍛煉我,讓我去領她單位發的節日禮品。媽媽的工作單位我去過一兩次,顯然不太熟悉。正像媽媽說的:“你已經長大了”,我得幫媽媽做點什麼啊,這次領節日禮品就作為一個開始吧。

  我已經走了三條街了,額頭已經沁出細細的汗珠。這時,我移頭望望天空,沉沉的鉛雲正一點點地將天空佔領,我已經有些絕望了,“老天不助我也!”我暗自叫苦。

  我一邊找着路,一邊看着人——趕快找個人問問路,突然看見前面路口出現了一位穿紅連衣裙的女孩。這是一個比我大上幾歲的小姐姐,她是那麼的有朝氣,那麼的陽光。我像遇見救星,連忙跑去問路。小姐姐的態度格外好,她指着路口告訴我如何如何就能夠到達,語言組織得像導遊冊上一樣有條理,聲音又特別圓潤動聽,我聽得明明白白,剛才還六神無主的心現在像吃了定心丸,頭上的汗也好象不知什麼時候沒了。我望着這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女孩充滿笑意的臉和她真誠的神情,身上好象有了春天的感覺,春天溫暖的陽光照着的感覺。

  我對她表示感謝,正欲離開,身後又響起了小姐姐悅耳的聲音:“小朋友,請您等等。”我疑惑地回過頭去,小姐姐接著說:“我去送你吧!”小姑娘見我半信半疑趕忙解釋說:“我沒事,正好去送你,再說那裡也不遠。”

  我和這個好心的小姐姐走在一條並不寬敞的小巷中。剛走沒多久,天上的烏雲突然多了起來,大雨很快就下來了,我和這位小姐姐只好躲在一個屋檐下避雨。看着她頭髮已經被雨水打濕,俊俏的臉上也濕漉漉的,我有些難為情:“你別送我去了,我自己找着去就行了。”

  小姐姐看看我,表情還是那麼平靜,說:“我答應送你去那裡,我就應該做到,我會說話算數的。”雨還在不停的下着,雨水沖刷着街道,也把清新的空氣帶給我們,小姐姐的表現不也像這場春雨嗎?帶給我清新、舒適。

  雨時斷時續,我和這位說話算數的小姐姐也是走走停停。終於,這位小姐姐實現了自己的諾言——將我送到了我想要去的地方,她高興地和我道別,轉過身漸漸走遠了。

  雨後,空氣這樣清新。

您正在瀏覽: 雨後,空氣這樣清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空氣這樣清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