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空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空氣是由氧氣,氮氣,二氧化碳等組成,氧氣大約佔空氣體積的百分之七十八,此外,還有少量的二氧化碳,水蒸氣等,大約佔空氣體積的百分之一。空氣無一定的形狀,具有會流動,要佔據空間,有質量,容易被壓縮等性質。 

  空氣是一個來無影去無蹤的隱身人,他看不見,摸不着,讓我們一起來找一找空氣吧! 

 今天,我們做了幾個實驗;把一個塑料袋向空中一抖,把塑料袋的口趕緊封上,袋子滿滿的,說明裡面全是空氣,把一張紙撕成碎片,用書一煽紙片飄動起來,說明空氣在流動。 

 通過這兩個試驗,更說明空氣無處不在,無處不有我們人類,動物,植物都離不開空氣,如果沒有空氣,我們就想嬰兒斷了奶那樣痛苦。 

 可是,科學技術進步了,社會發展了,然而這確實以破壞我們生存環境的所為。看看我們生邊吧,工廠排除的廢氣污染了小河,光禿禿的沒有一棵樹,不斷擴大的沙漠,越來越頻繁的山洪......無數的現象警世着人們保護環境保護空氣,如果沒有了空氣,我們人類也不存在了,世界將會毀滅。 

 在這裡,我要大聲的呼喚:保護環境,保護地球,保護新鮮的空氣吧!

您正在瀏覽: 空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