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是空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空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空氣

  臨澤縣新華中學九年級 王彩

  幸福是什麼?

  教育家說:“刻苦+勤奮=幸福。”

  慈善家說:“付出+奉獻=幸福。”

  軍事家說;“成功+喜悅=幸福。”

  而我說:“幸福是自然界看不見,摸不着的一種氣體——空氣

  蜂蜜的味道

  從小到大,媽媽都承擔著沉重的家務勞動。原本細膩得手變得粗糙 。那天,我心血來潮,決定為媽媽做一次飯。我開始學着媽媽的樣子,憑着記憶。便開始和面,洗菜,燒鍋,壓面。待到一切準備就緒時,我便把麵條和菜按相應的順序放在鍋里煮。由於是用柴加的鍋,所以等到飯做熟后我的臉上到處是黑色的鍋灰,廚房的熱度是我額頭上豆大的汗珠不斷滲出。

  飯終於做好了,媽媽回來了看到我這副樣子,驚訝不已。當我把自己花費了近一個小時做的飯端到媽媽的眼前時。我看到媽媽的眼眶裡晶營的的淚水在打轉。媽媽擎着淚水把我一把擁在懷裡。抽泣着說:“我的好女兒”。

  黃連的感覺

  一次意外的考試失利,是我品嘗到黃連的味道。

  那次數學考試我考了61分,回到家。爸爸看到我的考試成績。氣得臉色發紫,當時的第一反應就是給我兩巴掌,頓時我的臉上一條條紅紅的手指印,像彩色鉛筆一樣立在我的臉上。由於疼痛難忍。我哭得很厲害。但是我好恨爸,恨他為什麼這麼殘忍。

  到了晚上,我睡在床上一大會,聽見門外有聲音,於是便趕緊閉上雙眸。一會兒爸進來了。我便假裝睡着,心想:我再也不跟他說話。當爸爸走到我跟前時他撫摸着我臉上的手指印,輕聲的說:“孩子,對不起,爸爸下手太重了,希望你能原諒爸爸。爸爸下次再也不這樣了。可以這都是為了你好,你應該體諒爸爸,不是嗎?”

  當我聽了這些話時,再也忍不住了。但我還未睜開眼睛。因為我懂了,原來爸爸是愛我的。幸福包含着各種成分:開心,快樂,喜悅。這就是幸福。把握幸福,失去幸福等於失去呼吸。

  幸福是空氣,雖然看不見,摸不着,但他確實從在,珍惜幸福。

  輔導教師:陳吉福

作 文 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空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空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