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父母吵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父母吵架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大大說他要跟吳老太打電話說把我調到前面幾排,我不是班上最高的,叫我出去聽,要學會跟吳老太講.開始大大打不通電話,只有音樂,大大叫我星期一跟吳老太講調位.後來打通了電話,大大跟吳老太說明原因,大大說我沒弄清事實,我說不會表達,他又罵我了.媽媽說我不洗臉洗腳刷牙與別人不同,我找借口說:"衣服沒幹,一洗了就沒有了!""又講怪道理了,要準備10套衣服.""現在沒得買了!"希望以後把事情講真實點,一換座位就跟大大說:"大大,今天換座位了,坐某排,跟xxx坐."把自己搞得與別人一樣,克服困難,才有話講,看來父母都是為了我才生我氣的.吳老太說我不能向他提座位的意見,這是自私的,這次吳老太可能會同意.

您正在瀏覽: 和父母吵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父母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