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吵架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真是太擠了!"我說到.一看,這麼大的桌子還不夠?我一抬頭,好傢夥,同桌小軍竟超過了三八線,占倨我大約10平方厘米的土地. 

  我有一點生氣,小聲對他說:"請往那邊靠一點."他似乎沒有聽見我說的話,絲毫沒有一點反映,還厭惡的嘌了我一眼 我又不耐煩的說 :"請往那邊靠一靠!"他還是無動於衷 ,我生氣的說:"請往那邊靠一靠,沒長耳朵呀!我說幾遍了?"

  "三遍了."同桌如實的回答.

  我氣到了極點,"你-----你--- 

  "我怎麼了我,說不出話了吧!"同桌底氣十足的說.

  "這是你的桌子嗎?你憑什麼不讓我寫作業?"我更是火冒三丈.

  "難道這是你的桌子?誰不讓你寫作業了?"同桌反駁到.我氣的臉象一個大大的紅蘋果,有說:"你的土地這麼大,我的土地這麼小,難道你沒看見?"

  "沒看見"同桌又當書獃子了.

  "你-------你-------欺人太甚!"我用胳膊紂使勁桶了一下同桌,他一下子叫了起來,"我靠這邊不就行了!"說著,他極不情願地挪開了手.

  從那次為土地的事吵架以後,我們倆互不搭理誰,誰也不和對方說話.

  ................

您正在瀏覽: 吵架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