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速戰速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速戰速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我們會面臨許許多多的事情,比如老師給我們布置的作業,或者上司給我們安排的工作等等。每個人都有自己所需要完成的事情,不論大大小小,總是關係我們的生活。

  有的人非常喜歡拖拉事物,總喜歡把事情拖到最後在做。而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以前老是布置作業,我總是想着先看看電視吃吃東西,這邊看看那邊玩玩在做作業,等到做作業了又不認真的做,總是在糾結着先做哪個作業,先把難的作業做了還是先做簡單的作業呢。

  於是乎,每到晚上十一點了才發現作業還有一大半沒有做完,我總是非常的懊惱,想不通自己為什麼要這麼拖拖拉拉的,難道速戰速決不好嗎。

  拖拉可不是一件好事,速戰速決對於我們的生活來說真的很重要,總是把事情托在最後做總是不好的,完成的事情效率不高影響着我們的質量,所以學會速戰速決是一件好事。

您正在瀏覽: 速戰速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速戰速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