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公益活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公益活動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求知學堂舉行了一次公益活動,活動的主題是“低碳環保,拯救地球。”活動的宗旨是讓更多個人了解低碳環保的重要性,加入到拯救地球的行列中來。

  校長李老師先給我們講了許多關於低碳環保的知識,然後把我們分成了兩個組,一個組是跟着蘇老師的,另一個組是跟着曹老師的。很榮幸,我是跟蘇老師一組的。我們各組拿上了各組的旗,我們是“愛護動物”小組;他們是“節約用水”小組。

  老師告訴我們:“我們不僅要發傳單,而且還要向他們要一個愛心簽名。我們的目的地就是會展中心”說著,就給了我們每個人一張“愛心簽名卡”。

  我們走了半個小時,終於到了目的地,要是還不到的話,那我們就要累倒了。

  李老師又說:“我先給你們一些傳單,然後,蘇老師的那個小組去‘1C’那個出口;跟着曹老師的,就去‘1A’那個入口。”

  我們拿上傳單后,就排着隊,去了“1C”這個入口。

  老師告訴我們了一些方法,然後一吹哨,我們就出發了。

  我看見一個高高的叔叔,就連忙跑了過去。

  “叔叔,您好!”我學着老師教給我們的方法說,“我是求知學堂的學生,正在參加一個‘低碳環保,拯救地球’的活動。”

  “怎麼了?”那位叔叔說。

  我邊給他那張傳單,邊說:“請您在這張‘愛心簽名卡’上籤一個‘愛心簽名’嗎?”

  “好的,小朋友。”那叔叔和藹地說,“我很喜歡參加這種活動。”

  “謝謝叔叔!”我笑着說。

  我終於收到了一個“愛心簽名”了,這也讓我的信心大大增加了許多。

  我又去尋找了更多的人來給我簽愛心簽名。

  但是,這位叔叔就沒有剛才這位叔叔這樣好了。

  我又用剛才的方法詢問這位叔叔,但他的一句話讓我吃了一驚。

  “小朋友,我現在真的很忙,沒法給你簽名,你找別人吧!”

  但我依然對他說:“謝謝叔叔!”

  這並沒有讓我失去信心,我就找別人去了。

  我最後總結出來一個小竅門:①找人要簽名應找阿姨來簽名。②簽名卡上的名字越多,來簽名的人就越多。

  我有用這個竅門找人來簽名最後找了三十三個人的簽名。

  這次公益活動讓我明白了:別人發個傳單給你,你接受了很簡單,但當你發個傳單給別人時卻很難。

  這小小的公益活動卻給我帶來了極大的感受。希望有更多的人們加入“低碳環保,拯救地球”活動當中!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第五十八中五年級:賈辰宇

您正在瀏覽: 一次公益活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公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