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蘇軍攻略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軍攻略_2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關 TIME SHIFT 時間輪迴

  地點: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

  任務一:摧毀盟軍的海軍和巨炮。

  任務二:摧毀超時空傳送器周圍的四個機槍碉堡然後佔領超時空傳送器。

  任務三:佔領四個電廠來給時間機器提供電力。

  任務四:控制蘇軍基地然後摧毀PSYCHIC DOMINATOR。

  任務簡報:世界正在被毀滅,尤里從容不迫地控制着根本沒有抵抗的人們。現在,只有盟軍在計劃着一個勇敢的行動,他們打算通過時間隧道回到過去,消滅尤里。

  但是,尤里應該為他背叛了蘇軍而付出代價,而不是為盟軍。所以我們必須得佔領時間機器,自己回到過去。

  第一個任務是非常簡單的,不多說了。洗掉海軍和巨炮之後你的部隊大舉登陸,其中有一個蘇聯特種兵,BORIS,他可以召喚米格戰鬥機,所以你只需要護送他到達時間機器就可以了,剩下的事都可以由他來搞定。佔領時間機器和足夠的電廠之後時間機器開始動作,不過不幸的是出了一點小差錯,你必須得面對一群恐龍。從侏羅紀回來之後,將BORIS用運兵船運到小島上,用他的激光制導儀對準DOMINATOR,一切都結束了~~~~~

  第二關 DEJA VA 似曾相識

  地點:黑森林

  任務一:摧毀保衛德國邊界的前哨基地。

  任務二:摧毀愛因斯坦的實驗室和他的超時空傳送器。

  任務簡報:在黑森林,盟軍第一次擊敗了我們,並且最終依靠愛因斯坦和他的超時空傳送器的幫助取得了整個戰爭的勝利。但是,這一次,我們不允許再失敗,我們得摧毀掉愛因斯坦的時空傳送器和他的實驗室,以此來確保我們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這一關的開頭你會很輕易地佔領右上部的三個盟軍基地,不過中部的那個盟軍基地有一點讓人無可奈何,因為它的光棱塔好象數不清:(

  不過我們可以採取迂迴的戰術,從後面繞過去,你會發現後面幾乎沒有任何防守,好,轟掉電廠,佔領它的基地吧。這樣你就可以出光棱去洗愛因斯坦。如果沒能佔領也無關緊要,造基諾夫硬衝進去,因為你的目標只有兩個。 

00 

  第三關 BRAIN WASH 洗腦

  地點:英國倫敦

  任務一:摧毀心靈信標。

  任務二:摧毀尤里的DOMINATOR。

  任務三:幹掉尤里的所有武裝力量。

  任務簡報:盟軍已經發現了一個尤里的DOMINATOR在英國倫敦,不幸尤里已經控制了他們並且讓他們幫助守衛他的仍然接近完好的DOMINATOR,現在我們要做的是摧毀心靈信標,解放盟軍,並且讓他們加入到對抗尤里的行動中來。但是需要注意的一點是,DOMINATOR隨時都有可能會投入運行。

  其實這一關並不難,不過有一定的技巧性,我只用了十分鐘完成這個任務。首先用坦克守住橋頭,然後用運兵船載BORIS過去,這裡得非常小心,因為上岸後會碰到幾輛坦克,不過BORIS是打坦克能手,應該搞得定。之後繞到心靈信標的後面,召喚米格機來炸掉它就可以了。現在TANYA會和BORIS並肩戰鬥。

  指揮他們來到尤里基地,後面最好跟一兩個坦克以防不測,用BORIS打防禦炮,TANYA在旁邊打兵,搞定防禦炮之後再用TANYA炸掉電廠,這樣所有的防禦炮都失效了。現在就可以指揮BORIS搞掉DOMINATOR,接下來尤里的兵會峰涌而至,不過憑他們倆是肯定沒問題的。就這麼簡單。

  第四關 ROMANOV ON THE SUN 陽光下的諾馬諾夫

  地點:摩洛哥

  任務一:找出諾馬諾夫總理然後保護他。

  任務二:摧毀尤里保衛機場的基地。

  任務三:在機場安全后帶諾馬諾夫總理到機場。

  任務簡報:總理已經被尤里的防空軍擊落,所以我們必須得儘快找到他並且把他帶到機場。但是尤里已經建造了一個堅固的基地來守衛機場,所以我們必須得先清洗掉他,然後讓總理安全到達機場。OK,行動吧。

  這一關剛開始的時候要記得造幾個恐怖機器人,它對BRUTE和尤里都很好用。至於諾馬諾夫可找可不找,反正尤里找到他之後也不會殺他,只是控制他而已。但是尤里的基地確實難打,不要輕易用炸彈車去炸它,會被它控制的。建議造導彈發射車十輛,我覺得應該就夠了,然後排好隊,集中轟掉路口的兩個心靈控制塔和兩個防禦炮,然後用天啟攻上去就可以了。並不是很難,但是得千萬小心被尤里控制。

  第五關 ESCAPE VELOCITY 逃逸速率

  地點:太平洋中一未知小島

  任務一:選取一個登陸區域並建立基地。

  任務二:找到並摧毀尤里的潛水艇工廠。

  任務三:消滅尤里所有剩餘部隊。

  任務簡報:我們已經找到了尤里的秘密潛艇基地,它位於太平洋中的一個未知小島。尤里的潛艇對我們的威脅必須消除,是動手的時候了。

  這一關的地圖實在是很煩,全都是羊腸小道,所以這一關微調很重要。注意搶礦和搶油井,錢在這一關很重要。恐怖機器人繼續大派用場,因為尤里太多了,如果你是一個微操高手可以用新武器-SIEGE CHOPPER去搗毀它的基地,不過至少得十多架。當然天啟也是取勝的必要條件。很痛苦和漫長的一關,慢慢和電腦磨吧。

  第六關 TO THE MOON 到月亮上去

  地點:月球

  任務一:找一個地點建立一個基地。

  任務二:找到並且摧毀尤里的月球司令部。

  任務三:摧毀尤里的剩餘基地。

  任務簡報:在發射了覆蓋整個地球的心靈控制波之後尤里又打算把自己發射到月球,我們現在得在月球上安裝一個基地,以建立必要的武裝來摧毀他的月球司令部和控制中心。

  這一關的任務相對來說比上一關輕鬆得多,因為出來就會有很多錢,你只需要出兵去洗它就可以了。用月球兵配合天啟基本上是無堅不摧,不用太久,尤里的部隊就會在月球上消失。尤里的基地在左中,右中和右上。

  第七關 HEAD GAMES

  地點:特蘭夕法尼亞

  任務:摧毀尤里的堡壘。

  任務簡報:為了躲避我們猛烈的攻擊,尤里已經逃回了他的老家,TRANSYLVAINA。我們不能容許他有任何喘息的機會,否則他會重新召集他的部隊捲土重來。不能讓他再次威脅我們了,現在就消滅他,讓他永遠消失在我們的面前。

  最後一關,難度比盟軍的最後一關略低,不過也不是太容易。我的打法是用核彈炸掉控制盟軍的心靈信標,造出十個光棱,加上鐵幕後直搗黃龍。不過要打到能出兩個超級武器,已經是中後期了,所以初期的防禦是必不可少的,穩守反擊是最保險的策略,如果一味冒進並不解決問題。因為地圖上方的三家無論哪一家的防守實力都是很強的。

  當光棱沖入尤里的老巢時,蘇軍的使命也終於完成。尤里還想逃脫失敗的命運,不過時間機器卻讓他成為了恐龍的腹中物,真是大爽!!!

  現在蘇聯的紅旗高高飄揚,即使外天空的衛星上也有着蘇聯的印記,蘇聯終於征服了世界。

  總的來說,這款資料片繼承了紅警系列的一貫特色,在操作方面變化不大,但是新增的任務和新增兵種給這個老遊戲又注入了一點新意。不論以前你有沒有玩過紅警,《命令與征服2:尤里的復仇》都是不容錯過的。還等什麼?行動吧,COMMANDER! 

您正在瀏覽: 蘇軍攻略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軍攻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