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獅子和狐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和狐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一次老虎被狐狸騙了以後,狐狸就得意了,走到哪兒都挺直了腰桿。這一次,他突發奇想,決定與獅子進行一次打賭。 

  狐狸走到獅子身旁,畢畢敬敬說:“尊敬的森林之王,我和您打賭,好嗎?”獅子聽了,樂了,好奇地說:“你要和賭?賭什麼呢?”“哦,很簡單,我和您賭誰最大,如果我輸了,我願成為您的晚餐;如果您輸了,您就必須給我一塊肉,行嗎?”狐狸胸有成竹地說。獅子說:“好,咱們一言為定!” 

  於是狐狸和獅子一同來到遊樂園,狐狸說:“大王,我現在就過去,您跟在我後面,因為您還要知道結果吧?”獅子一聽,警惕地看了狐狸一眼,冷笑着說:“別跟我來這一套,我用不着過去,因為我在這兒也能看到你。”因為這是命的問題,狐狸沒有比獅子跑得快,只好從命。他把自已扮成很兇神惡煞的樣子,踱着方步來到動物中間, 大家看到狐狸“來勢洶洶”,不禁笑了。小松鼠還說:“狐狸,別裝了,大家都知道你本來的面目。”狐狸一聽,心裡發虛了。 

  這時,老虎過來了。本來熱鬧的遊樂場成了冷泠清清。大家都被老虎嚇跑了。 

  可憐的狐狸,成為老虎的一頓晚餐。

  (指導教師:黃亭亮) 

您正在瀏覽: 獅子和狐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