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林後代3——黑衣族的秘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後代3——黑衣族的秘密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武林後代3——黑衣族的秘密 

  劍光反閃,不知咋搞的,其餘黑衣小兵居然全部向外彈。 

  黑衣兵帶頭的暗叫一聲:不好,中計了!不等他收回那把不要臉的銅劍,韓洛培身子向後一縮,銅劍“鏘”的一聲插進地里。說時遲,那時快,韓洛培一個反跳躍,跳跳跳,回到了那塊大岩石。 

  韓夕明似乎清醒了,抖出一招“震空”,把黑衣兵那個帶頭的打進邊際森林。 

  韓洛培忙用輕功趕向森林,韓夕明緊跟過去,拉哈克克那個廢物目送着他們,呆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帶頭的黑衣小兵,卻驚人地發現那小兵正壓着那個黑衣BOSS!雖然兩個人都暈了,韓洛培還是很小心翼翼檢查了一下,發現那個黑衣BOSS不是剛剛被手下砸暈的,在幾個時辰前就已經暈過去了,身上沒有傷處,只能判定是摔暈的。可地面上並沒有石頭。“姐姐,我看是被你震暈的。” 

  “被我震暈?”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的超音波凈聲不得了。你不是喊過嗎?說不定就是被你的聲音震暈的。”…… 

  談話間,黑衣兵眨眨眼,韓夕明機敏地一腳踩住他的胸部,卻得知了一個秘密。 

  …… 

  “你是什麼族人?”韓洛培緊鎖雙眉,問道。 

  “黑衣族,黑衣族……” 

  “你們的族規呢?” 

  “繼承顛倒種族的族規。” 

  “顛倒種族和你們有什麼關係?” 

  “這個……”“快說,不說就動手了!” 

  “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我們的老老老老老老老老族長的三舅舅的表侄子的老婆的妹妹的丈夫的小爺的爹的戰友的大舅舅的二老婆的大哥是顛倒種族的頭任幫主,他死了,我們的老老老老老老老老族長就創建了黑衣公司,哦不不不,黑衣族黑衣族。” 

  “原來是這樣……夕明,我的好弟弟,烤了他。”“哦!”韓夕明一邊捧了一堆柴火,一邊咂着嘴。 

  “不不不,大哥大姐繞了我吧。” 

  “我有那麼老嗎?”“小姐姐……”“肉麻。”“姑娘……”“這還差不多,不過放了你是有代價的,你得準備交出些什麼,怎麼樣,這份合同簽不簽?”(合同?) 

  “簽,我簽,我就告訴你們一個黑衣族的秘密吧,只要你們放了我。”(真是很會背叛種族的人啊) 

  “說吧。”“說出來聽聽,說不準是好東西呢。”韓夕明在一旁調皮地說。韓洛培白了他一眼。“嗯,是一個傳說,只要有人一口氣吃掉7個黑摩蓮,就會覺得很難過,如果撐不過去的話,噩運之神就會找到他。相反的,如果熬過了7個時辰,不叫一聲,好運之神就會主動找上門來。”  

  “那就是算下一個賭注了。” 

  “對,弄不好還會死的。” 

  韓洛培想了一會兒,又似乎想起了什麼:“這個傳說有沒有記載?” 

  “有,一封羊皮卷,好像夾在了什麼書里。不過,聽說幾年前有個人把羊皮卷撕開了,偷走了一半。現在即使找到書,也只有一半的記載了。” 

  韓夕明在一邊放下柴火,從口袋裡掏出一封破破爛爛的信,上面有關於各種傳說的簡略記載。“是七個黑摩蓮嗎?” 

  “對對,是七個黑摩蓮。” 

  “奇怪了,沒有阿。” 

  韓洛培一思索,一把搶過信,還嘟嘟囔囔的說:“既然是七個黑摩蓮,七個人可以組成一個派,黑摩蓮就是惡魔的花朵,這麼說來,就是一個派的惡魔花朵,惡魔花朵被稱之為罪惡,派又可以代表隊伍,難道是……” 

  韓夕明一副半懂不懂的樣子,還點點頭:“罪惡的隊伍……嗎。” 

  此時他們兩個人完全不把黑衣族帶頭的那個黑衣小兵放在眼裡了,那個背叛種族的人乘機逃之夭夭,不過他哪怕去自殺,也不關韓洛培和韓夕明的事了。 

  “夕明,你看,這個。” 

  “犯罪的群狼之傳說?” 

  “可能就是這個了,回去告訴師傅吧,師傅或許知道三四分。” 

  “走吧。” 

  二人的身再次消失在密林深處。

您正在瀏覽: 武林後代3——黑衣族的秘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後代3——黑衣族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