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舅的膽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舅的膽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舅的膽子 標籤:給舅舅的一封信作文

  我小舅膽子可大了,我說出來你可能不敢相信。 

  那天,我和小舅一起去外婆家玩。走在大堤上,小舅看見一根又粗又長的水管直通外婆家口,便要往水管上跳。我急忙要喊:“你別逞能,別逞能”嚇得趕緊把眼睛閉起來。要知道,那管子下面水流湍急,萬一小舅跳不準怎麼辦?可是等我睜眼一看,小舅已經在水管上鍵步如飛了! 

  來到外婆家門口,我忽然看見有一條小蛇從前面走過,嚇得連忙後退了好幾步。小舅一見,笑了起來:“瞧你,一條小蛇都把你嚇成這樣!”說完,一把抓住小蛇,像玩玩具似的,放在手裡擺來弄去,然後扔到路邊的草叢裡去了。 

  吃過午飯,小舅帶我和表姐到後面的山上去玩。玩着玩着,我忽然看見對面的山坡上開了很多小花,就要小舅帶我去摘。快到那裡的時候,一條小河擋住了,小舅打頭走,我和表姐手拉手跟在後面。小舅在前面可活躍了,三步兩步跳了過去。我和表姐在後面卻總也不敢上橋。小舅又笑了:“瞧你們這兩個膽小鬼!”說完又跳着蹦過來,把我們兩個一個一個夾在懷裡,分兩次帶了過去。到了對岸,我的心裡像揣了個兔子似的直蹦呢,可是看看小舅,一臉風平浪靜,好像沒這回事似的。 

  小舅的膽子真夠大的。外婆說小舅從胩就這麼膽大,老叫人為他擔心。我也希望小舅的膽大要用在該用的地方,不要做沒有意義的冒險。 

您正在瀏覽: 小舅的膽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舅的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