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 

  感恩對同學們來說難嗎?其實不難,只要你的父母或長輩幫你們做一件很困難的事時,說一句感恩的話就可以了。 

  你生病時,爸爸媽媽為了在醫院裡陪護你,三天兩夜都沒有睡覺,還要天天準備你們的早、中、晚三頓飯,買菜、燒飯、洗碗、洗衣服,全是他們為你做的。也許他們會發燒。這就是父母對你的愛,對你的關心,不讓你受苦,讓你開心、幸福。 

  從媽媽養出來幼小的我,到現在上五年級,已經變了,是父母把我養大的。父母供我吃,供我穿,供我用,現在我長大了,懂事了,要感恩父母,哪怕幫長輩捶捶背、拖拖地,自己能幹的自己做,不要再勞累父母了。 

  剛進入小學,我的老師就一直在輔導我們,學到知識,如果沒有老師,我們就不能得到知識,沒有知識,就沒有成就。我會用成績來報答老師。 

  如果世界上沒有感恩,那隻好在黑暗中度過一個又一個的夜晚;如果世界上有了感恩,那一定會“生機勃勃”。感恩能讓你感受到大自然的生機,感恩能讓你感受到社會和父母的關懷,會讓你感到快樂。啊!讓我們學會感恩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