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這樣感恩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這樣感恩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這樣感恩的

  春天把勃勃的生機獻給大地;大地用豐收的果實來回報。太陽把溫暖獻給大家;大家用勤勞的工作來回報。爸爸媽媽把無限的愛獻給了我,我又應該怎樣感恩呢?

  爸爸媽媽為了我,付出的是多少的辛勞啊!當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嬰兒哇哇落地的那一刻起,他們就開始為我操勞,現在,十多年過去了,我都已經讀五年級了,也該學會感恩了吧!

  學校要舉行孝敬月的感恩活動了,我不就正好可以藉此機會好好感恩感恩吧!

  在未來的兩個星期里,我想幫爸爸媽媽干多些家務活,讓操勞一整天的他們減少一點點的負擔。在星期六、日的時候,我會在陽台、客廳、房間好好打掃一下。我還想做一份神秘的禮物,悄悄地放到媽媽的房間里。當然,在學校里,我更加要做好,上課必須認認真真地聽講,否則,就會讓父母擔心,就是不尊重老師的行為。所以,我得學會感恩。

  感恩行動從我做起,我就是這樣感恩。

您正在瀏覽: 我是這樣感恩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這樣感恩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