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的五年時間裡,有許多老師教過我們。有的幾年來一直帶着我們,有的只教一個學期,甚至只有幾個月,但他們還是在我們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這些老師中,我最敬愛的還是我們的班主任鍾老師。

  鍾老師個子挺高的,戴着眼鏡,頭髮黑黑的,稍帶點卷。在我們心目中,鍾老師是個既嚴厲又和藹、講道理的好老師。

  記得去年開學初,我被推薦為我校的“美德少年”,但每個同學都要用五分鐘展示一下自己,在老師、我和家長的共同努力下,我們根據我的事迹編了個小劇本,準備在頒獎儀式上表演,當然,辛苦的排練也是不會少的。周三下午放學后,我和另外幾位同學利用空餘時間排練節目,鍾老師也犧牲了她的個人時間,來幫我們排練。我們開始練習了,旁白由鍾老師說,我們練了一遍,鍾老師便給我們指出了建議:“楊正,我看你還有點緊張,放鬆一點。梁洋,你這個動作要這樣子做,你再試一下,哎,這就對了,下次注意,干昆……”鍾老師的口氣中沒有半點責備,卻帶着幾分鼓勵……排練結束后,同學們都回去了,鍾老師走過來,輕柔地撫摸着我的頭,慈祥地說:“楊正,不早了,回去吧,你練的挺不錯,別緊張。”

  從此,每當我想起這些,耳邊就浮現出鍾老師鼓勵的話語:“別緊張,你演的很出色……”

  我們敬愛的鐘老師,謝謝您!

  蘇州市實驗小學東校區五年級:楊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