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心底里敬佩我的班主任老師——趙老師,因為她能夠不顧自己的身體幫助我們訓練。

  在長繩比賽訓練期間,為了讓我們取得好成績,趙老師每天放學后都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來陪我們訓練。

  我是一名甩繩子的同學。有一次,我不能和跳繩的同學配合好,趙老師發現了,走上來對我說:“來,休息一下,看看我是怎麼甩的。”趙老師接過我手裡緊緊抓着的繩子,一下又一下有力而輕快地甩動起來。不一會兒,一顆顆晶瑩的汗珠悄悄從她的臉頰滑落下來。

  同學們一個接着一個飛快地跳過長繩,節奏快得讓人不敢喘氣。三分鐘過去了,趙老師招呼大家都休息過會接着跳。同學們聽了,呼啦一下都飛奔到飲水池邊。我沒有去喝水,靜靜地站着,看着長繩,回顧剛才趙老師甩繩時的樣子。

  突然我注意到趙老師正趁大家不注意時疲倦地靠在禮堂的舞台邊,兩手撐着腰,一幅很難受的樣子。這時,我猛然想起趙老師的腰傷還沒有好。剎那間,我心中對老師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其實在開學初,醫生就建議趙老師卧床休息,最好去住院,因為趙老師得了嚴重的腰椎間盤突出症。可我們敬愛的趙老師為了我們,綁着護腰帶又回到了教室,每天撐着腰給我們上課;要開校運動會了,陪着我們一起訓練;要舉行“班班有樂器”比賽了,趙老師又對我們一個一個精心指導,還陪着我們一起上場參加比賽……那每一張鮮紅的獎狀背後,都凝聚着趙老師的心血。為了我們班的榮譽,趙老師的腰沒有得到更好地治療,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趙老師付出了比別人更多的艱辛……

  望着趙老師疲憊的身影,我彷彿覺得此時的趙老師變得比往日更加美麗,更加高大。

  趙老師,我們敬佩您!

  五年級:love荷雲霧恬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