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求學生涯中,我最喜歡的老師、最想感謝的老師就是宋老師了。她的穿着十分樸素大方,中等個子,經常戴着一副眼鏡,眼睛中還透射出智慧的眼光。看起來十分的和藹可親、平易近人。

  宋老師她不僅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而且還是一位對工作極其認真負責任的好老師。

  記得有一次,全班同學的家庭作業都做得比較差,宋老師發現后,決定下午把我們全班給留下來,重新完成家庭作業。“叮鈴鈴!”“叮鈴鈴!”放學鈴響了,這時,宋老師抱着一大疊本子走向了教室。宋老師一來,原本吵鬧的教室,立刻就變得鴉雀無聲了,靜得連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能聽見。宋老師走上講台,說道:“趕緊把本子發下去,訂正作業,過關了才能回家。”之後,同學們就認認真真、安安靜靜地訂正起了作業。這時,突然我遇到了一個難題,不知道怎麼做,我看了看講台上的老師,害怕會被老師批評,便沒有敢去問,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這時,老師看到了我,就問道:“青青,怎麼了?遇到難題了吧?”我點了點頭說:“嗯!”老師對我笑了笑,連忙走到我身邊,彎下腰,對我說:“是這道題嗎?”我說:“是的。”宋老師用手指着作業本,和藹可親地說道:“首先,應該好好讀懂題意,然後,再看看這篇文章主要寫了什麼,重點是什麼,表達了作者什麼樣的思想感情……懂了嗎?”我認認真真地聽着,邊聽邊動腦想問題,同時,把老師講的重點又記錄了下來。在老師的幫助下,不一會兒,我就把作業完成了,交給了老師。時間過得真快,都已經是下午五點左右了,同學們都已經完成了作業,陸陸續續地走了。當同學們全部離開學校后,宋老師才最後一個離開學校。

  這就是我們班那認真負責的好老師,在這裡,我想大聲地對宋老師說:“謝謝您!”宋老師,您不僅教給了我知識,同時,還讓我知道了,無論做任何事情都要認真。

  六年級:love夢飛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