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微卷的長發鬆松地綁在後腦勺,平斜的劉海披散在額頭上,可愛的眼鏡使黑白的眼睛增添了一筆美感。簡單的幾筆勾勒出了不平凡的“魔鬼”老師。 

 “這是怎麼了?”上“魔鬼”老師的第一節課,腦子裡就提出了這個疑問。“你、們、現、在、是、八、年級……”天哪!我快暈了,剛才上完一秒鐘三個字的生物老師的課,現在又來上三秒鐘一個字的“魔鬼”老師的課,我的聽覺啊!“睡覺吧兼想想這學期的地理生物課怎麼混過也好”。我望着“魔鬼”老師呢喃道。“還有十五分鐘,請耐心等待。”調皮的同桌看看手錶,對趴在桌子上已久的我輕聲說。“什麼!”我聽到如此漫長的時間,非條件反射般大喊起來。課室里的悶騷、抱怨氣氛一下子凝固了,六十多雙眼睛齊刷刷地瞪着我,我也微微抬頭看看“魔鬼”老師的表情,一個充滿怨氣的眼神直射我的眼,刺穿了我的腦袋,秒殺了我腦袋中所有的計劃!“魔鬼!”我低下頭輕聲說。“那位同學對我有什麼意見嗎?”瞬時間,“魔鬼”老師的語速從三秒一個變成了一秒四個!“她說你是…”幸災樂禍的同桌正要告密,我的一句“沒有,老師繼續”搶在了前頭。“好!”“魔鬼”老師微微點頭笑着說。 

 心有餘悸啊!第一節課就弄得我驚心動魄,以後的可怎麼活? 

 或許,並沒有我想象中的壞,上完第二節課後,感覺良好,雖然一節課被批了四、五次!破記錄啊! 

 “你們初一的知識又忘了!”“魔鬼”老師再一次說出屬於她的“名言”回頭想想吧,其實“魔鬼”老師也挺的,在課外生活中。 

 “老師,她是誰呀!”我指着“魔鬼”老師的名字故意問她。“我不認識哦!”“魔鬼”老師想了想並搖搖頭說。“你確定?我告訴你呵。”我開玩笑奸笑着說。“告訴我吧!”“魔鬼”老師笑眯眯地說。“是壞蛋,超級無敵大惡魔!”“你、我不教你了!”“魔鬼”老師把頭扭過另一頭說。她好像小孩子哦。“啊,親愛的老師,我錯了,抱一個!”我沉默了三秒說。“抱抱。”老師張開雙手,我剛要撲上去,誰知老師的一個巴掌拍在我的腦袋,痛得啊,流淚。 

“魔鬼”老師就是這樣耍學生的,很可愛、很調皮。 

其實,說到這,也應該要讓你們知道“魔鬼“老師擔任什麼的科目了,那就是地理。 “魔鬼”老師即是我親愛的地理老師。教學上,她就如“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在閃閃燭光中,閃爍着那華麗的身影,在閃閃燭光中,瀰漫著為人的精神,閃閃燭光雖不及於熊熊大火,卻足以與日月星辰媲美。  

 “魔鬼”地理老師,謝謝你。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