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你---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你---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曾把老師比作園丁;有人曾把老師比作蠟燭。可是,我無法把你比作什麼,因為在我心裡,你是可敬的。老師啊!我深深把你懷念。    ---------題記    小學六年時光,你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伴着我們成長。你總是很喜歡留着一頭蓬鬆的短髮。現在五十多歲的你還喜歡和孩子們玩嗎?我記得,在我們年幼時,你總是很喜歡和我們玩。每當下課時,你就會和我們一起跳繩。這時,便會引來其他班的同學的圍觀,看着他們那羨慕的眼神,我不禁覺得,我真幸運,謝謝上帝給我帶來這麼好的老師。     老師,我親切的叫你一聲何老師。現在你還好嗎?每每我看着畢業照上的你,我便會非常懷念你。你知道嗎?我多麼想再一次聽到你的聲音,多麼想再一次當你的學生啊!    何老師,你為我們做的煩瑣之事,也許你已曾忘掉,但我卻銘記在心。    還記得那次嗎?班上有一位同學沒吃早餐,接着頭就昏昏沉沉的,很難受。你發覺了,並沒有立即送她回家,而是去辦公室找了一些你準備好的葯讓她服下,並且買了早餐讓她吃下。這一刻,我是多麼感動啊!你就像一位慈愛的母親,我多麼希望躺在你的懷裡,享受母親般的溫暖。    老師,那次我遇見了你,我親切的叫了聲“何老師”,你聽到了,也看到了我,微笑着點點頭,便離開了。老師,謝謝你還記得我,謝謝你曾今給我的慰勉和關愛。六年時光已匆匆走過,你又教完了一屆學生。我們已離你而去,只能把無窮的歲月化作一絲懷念,保存在心中。    老師啊!我深深的懷念你!

您正在瀏覽: 懷你---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你---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