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王老師中等個,方圓臉,有一撮不太顯眼的小鬍子,說話聲音低沉有力,很詼諧幽默。大大的眼睛流露着對所有學生的信任、期待和鼓勵。王老師的課總是那麼吸引人!

  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我馬上要升初中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寸輝。我要用我的進步來孝敬你。在這一個期段里我會更加努力。天天向上,好好學習。我們能夠取得好的成績,都是你用心血和汗水換來的。在你第一次走進我們的課堂時,那是四年級,剛上來我並沒有聽,老師那種嚴肅的態度,還有那個幽默感,我們都喜歡上你的課,因為每次你都會給我們講有趣的故事。你的態度和你的幽默感永遠定格在我們心中。

  我祝王老師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杏花村六年級:孔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