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學老師是一個非常有責任心的老師。 

  雖然我小學班主任很喜歡發脾氣,但是我覺得是發的對的,因為我小學同學也太調皮了,就喜歡遲到啊,喜歡上課做小動作,開小差啊,反正是很不怪的 

  我的小學語文小師一共有3個,3個的教學方式也不一樣, 

  第一個就是教我1到3年級的陳老師,她是一個非常溫和的老師,她非常喜歡小孩子,我們一做錯事,她就會先把事情調查清楚后才下決定,不是直接就不分青紅皂白的就打人 

  第2個語文老師是凌老師,她是個看起來很年輕的老師,她也算是很溫柔的,但是有時候因為有的人太調皮了,就把她惹毛了,她才會輕輕的打那個人一下,就當是提醒。 

  第3個就是教到我小學畢業的老師,她是1位鄉下的老師考進來的,但是她的教學水平還可以,非常的認真,我平時考試還可以,但是在期末的時候就給考砸了,但是我還是勉強的進了一個好學校。 

  我要謝謝我小學時候的老師,是他們給了我人生的第一起跑點,但是我以後我還會謝謝我的初中老師,高中老師,大學老師。 

  老師給了我們知識,他們就是我們的第2個父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