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暴”——我的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暴”——我的老師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暴”——我的老師

  濰坊小荷寫作培訓中心學員

  濰坊實驗小學 五年級  徐恩慈   “小暴”是我們的班主任,她的名字叫暴麗麗,老師都叫她“小暴”,所以我們也跟着叫開了“小暴”。你們別認為暴老師姓“暴”,就認為她脾氣暴躁,很容易發火。其實“小暴”是很熱愛同學們的,她一般不發火。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有五個生水痘的同學,小暴害怕其他同學被傳染,就趕快把他們五個同學送回了家。當時,我們以為小暴太無情。可就在課間的時候,我們發現小暴在給這五個同學打電話詢問病情。後來,等這五個同學回班級的時候,小暴又用放學后的時間給他們補課。我們這才知道誤解了小暴。

  小暴很臭美。小暴最愛照鏡子。每次上課前,她都要照照鏡子,弄弄頭髮,整整衣服領子。而且頭型也經常變換:有時盤起來,有時又把長發披在肩上。小暴經常換衣服,有時上午一件,下午又換了一件。每次,她穿上新衣服上課,同學們看她的時候,她都會說“怎麼了?是不是不好看?”每當這時候,我們都會異口同聲地說:“很好看,老師很漂亮!”怎麼樣,小暴夠臭美吧?不過,我們喜歡。我們喜歡漂亮的老師,喜歡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愛美的老師。

  小暴有時也會騙我們。就像上次期末考試吧,小暴說我們必須考好,還一遍又一遍的解釋說,考得好不好跟她的工資沒有關係。我們知道,什麼沒有關係?如果沒有關係,她工資上的獎金是怎麼來的?就算工資單上沒有獎金,那“十佳班主任”又是怎麼來的?沒有這個,沒有那個,她為什麼再三要我們考好?小暴一遍一遍的解釋,就證明了她“做賊心虛”。不過,我們都願意她拿多多的獎金,願意她每次都能評上“十佳班主任”。因為她好,我們高興,家長滿意,皆大歡喜。

  小暴也有發火的時候,如果我們考得不理想,如果我們沒有在全年級考第一,小暴就會大發雷霆。她會把我們狠狠的凶一頓,那時,她就真的是暴老師了。不過,她再凶,也從來沒有打過我們。 小暴也很偏心,她很偏向我們班的劉浩欣,每次有什麼事,都要他去做。我覺得老師不應該有偏向的心,應該一視同仁。只有這樣學生才會喜歡她。

  我喜歡我們的小暴老師 ,喜歡她的“臭美”,更喜歡她的認真。因為她認真了,我們的成績就上去了,家長、同學、老師就皆大歡喜了。

您正在瀏覽: “小暴”——我的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暴”——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