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平安三小 胡發彥

  胡老師是一位見多識廣、風趣幽默、倍受學生歡迎的好老師。

  每當上課鈴一響,他總是笑眯眯地走進教室,好象一見我們就有說不出的高興和激動。在他的影響下,我們很喜歡他,也很喜歡上他的課。胡老師在課堂上總是用幽默、風趣的語言啟發我們認真學習。在他的課上,我們總覺得很輕鬆、很舒暢,同時也覺得我們像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

  有一次,在他的語文課上,我突然想起把鑰匙留在屋裡,而把門鎖上了,心裡非常着急,中午回家怎麼辦呢……這時,胡老師抑揚頓挫地語調驚醒了我,我偷偷地看了看胡老師一眼,只見他面帶微笑,朝我點了點頭。我頓時覺得像犯了天條,不可饒恕,而他卻早已陶醉在他的講課中了。終於等到了下課了,我以為已經完事大吉了,可是,胡老師叫我到他的宿捨去,我再次處於“困境”,心裡忐忑不安。到了宿舍,胡老師讓我坐在沙發上,笑着說:“上課時間,心裡不能‘開飛機’,也不能‘過大年’,要專心聽講,把注意力要集中到課堂上。”這時,我既緊張,又好笑。在他的詢問下,我把事情的經過說與他聽,胡老師告訴我:“‘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你放心去學習,中午我有辦法。”到了中午,胡老師和劉國民來我家,幫我取回了鑰匙。

  我們的胡老師,他一天總是忙個不停,學校老師中間他屬最忙。初了上課,他一有時間就到電教室打字、下載教學課件。我真想變成一陣風,輕輕地給他吹涼;我真想告訴他,你永遠是我的好老師。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